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上海堡垒》导演道歉:不想关中国科幻的门;山东全省55个暴雨红色预警生效,省委书记赶往潍坊寿光指导台风防御等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1 12:0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上海堡垒》导演滕华涛道歉:不想关中国科幻的门

    8月11日上午,电影《上海堡垒》导演滕华涛在微博发文称,自己作为导演,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对于有观众指出《上海堡垒》关上了中国科幻的门,滕华涛表示:“真的很抱歉,因为我相信,没有人想要去关上这扇闪着光的门。”由滕华涛执导,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于8月9日全国公映,影片上映后遭遇差评。

    2丨山东全省55个暴雨红色预警生效

    中国天气网11日消息,目前山东境内各级气象部门已拉响暴雨红色预警55个,共涉及青岛、泰安、济宁、东营、滨州、潍坊、临沂、济南、淄博、枣庄、日照等多个地市。今天中午前后,“利奇马”将移入黄海西部海域“补充能量”,傍晚前后到夜间将在山东日照到海阳一带沿海再次登陆。

    3丨弥河水位大涨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赶往潍坊寿光

    据证券时报·e公司消息,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正在赶往潍坊寿光,将现场检查指导台风防御、河道防汛等工作。受台风影响,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弥河上游的冶源水库开闸放水,弥河水位大涨,临朐标志性建筑物之一,句月湖亭子,已倾倒在了湖中

    4丨江西南昌:摇号确定市区“三限房”购买对象资格名单

    据新华社消息,近日,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印发通知,进一步规范市区“三限房”(限房价、限转让、限对象)销售行为,要求当期所有房源摇号确定购买对象资格名单。《关于进一步规范市区“三限房”销售行为的通知》明确,开发企业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2日内,应将楼盘信息在南昌房地产信息网站、市房管局微信公众号、销售现场进行公示。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国泰航空:解雇两名行为不当员工,被控暴动罪机师未再执行飞行任务;“利奇马”造成417万人受灾,22人遇难;特朗普好友,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狱中自杀

    “利奇马”过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欧派联手华为布局智能家居,加速智慧家庭落地

    下一篇

    央行一天处罚15家支付机构 10家被罚款、6家被警告 有的已是“惯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