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范思哲道歉:引发争议T恤已下架并销毁,尊重中国领土国家主权;IMF报告充分说明中国不是“汇率操纵国”;香港特区政府强烈谴责纵火等暴力行为,必定严正执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1 08:01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人民日报钟声:IMF报告充分说明中国不是“汇率操纵国”

    人民日报今日刊发钟声评论文章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8月9日发布中国年度第四条款磋商报告,重申2018年中国经常账户顺差下降,人民币汇率水平与经济基本面基本相符。这个结论告诉人们:中国不是“汇率操纵国”,美国一些人试图编造的故事没人信,对中国的无端指责只不过是一场闹剧。种种迹象表明,美国一些人执意“操纵”升级经贸摩擦所带来的危害,越来越引发世界担忧。

    2丨香港特区政府强烈谴责纵火等暴力行为 必定严正执法

    据央视新闻消息,10号深夜,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就当天发生的非法示威游行回应如下:今日在九龙及新界多处有非法集会,示威者破坏公物甚至堵塞包括红磡海底隧道九龙出入口在内的多条主要干道,造成严重交通阻塞,亦对紧急服务和商业活动构成严重影响。有示威者晚上更在不同地方纵火,危害市民安全。因应这些非法集会的举行,部分公众服务设施需要提早关闭,以确保使用者的安全。这些持续的非法活动已大大影响市民的日常生活。我们必须强调,示威者的行为不但违法,亦罔顾公共秩序及其他市民的需要,纵火等暴力行为更是危险,政府表示强烈谴责。发言人表示,香港警方必定严正执法,而使用暴力的违法示威者也应受法律制裁。

    3丨台风预警持续发布:“利奇马”已减弱为热带风暴级 今天傍晚到夜间将登陆山东

    中央气象台8月11日6时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已于昨天(10日)晚上8点钟在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境内由强热带风暴级减弱为热带风暴级,今天(11日)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境内,就是北纬32.3度、东经120.6度,外围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2百帕。 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穿过江苏后于今天中午前后移入黄海西部海域,强度略有增强,今天傍晚前后到夜间将在山东日照到海阳一带沿海再次登陆(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9-10级,23-28米/秒),登陆后移速减慢,并将在渤海到山东半岛北部一带徘徊,强度逐渐减弱。

    4丨暴雨黄色预警:山东辽宁等8省市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中央气象台8月11日6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8月11日8时至12日8时,江苏北部、山东、河北东部、河南东部、天津中东部、辽宁、吉林东部、黑龙江东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山东中部和半岛东部、辽宁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23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20~50毫米,局地可达60毫米以上),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5丨范思哲道歉:引发争议T恤已下架并销毁,尊重中国领土国家主权

    今日凌晨2:12,范思哲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Versace范思哲近日发现网络上有部分消费者对我们的一款T恤衫进行讨论。我们为此次争议事件深表歉意。我们的错误设计导致某些城市没有使用正确的国家名称。该T恤已于7月24日在Versace范思哲官方所有销售渠道下架并销毁。这是我们公司的疏忽,我们对于由此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Versace范思哲重申,我们热爱中国,坚决地尊重中国领土国家主权。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国泰航空:解雇两名行为不当员工,被控暴动罪机师未再执行飞行任务;“利奇马”造成417万人受灾,22人遇难;特朗普好友,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狱中自杀

    躺着赚钱越来越难!景点类公司盈利下滑,原因是票价降低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范思哲道歉:引发争议T恤已下架并销毁,尊重中国领土国家主权

    下一篇

    水位下降,临海撑住!中央气象台最新预警:预计利奇马今晚到山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