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临海今晚或发生超历史性大洪水;《哪吒》距迈入中国影史票房榜前五强仅差不足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0 20:55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临海今晚或发生超历史性大洪水

    据@浙江之声 ,浙江临海市防汛指挥部发布紧急通知,预计今晚20时至21时,天文高潮位与两栖洪峰叠加后,临海西门站可能发生超历史性大洪水。

    2丨《哪吒之魔童降世》距迈入中国影史票房榜前五强仅差不足1亿元

    猫眼数据显示,截至19:40,《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超33亿元,距迈入中国影史票房榜前五强仅差不足1亿元。现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五名的是《唐人街探案2》,总票房为33.98亿元。

    3丨一吃外卖就生病?两男子伪造病例诈骗4万元!

    据央视财经报道,今年4-5月时,有外卖平台收到了多个账号的集中索赔,而赔偿款主要流向了两个账户。警方调查发现,申请人在要求赔偿时,多以腹泻、拉肚子的理由,但在其提供的病历上,却是动了不少手脚。伪造了各大医院的就诊病历,病例主要内容是食物中毒。两人以同样方法,多次流窜济南、青岛、临沂、济宁多地实施作案,共成功诈骗金额4万元左右。

    4丨华春莹回击英方涉港错误言行:不要再对香港指手画脚、煽风点火

    问:据报道,英国外交部发言人称,拉布外交大臣9日就香港局势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通话,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要特别指出,今天的香港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个特别行政区,早已不是英国的殖民地。英国对香港一无主权,二无治权,三无监督权。香港事务不容任何外国干涉。依照基本法规定,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外交事务应归中央政府负责管理。英国政府直接向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打电话施压是错误的。中方严正要求英方立即停止一切插手香港事务、干涉中国内政的行为,不要再对香港指手画脚、煽风点火。

    5丨国泰航空被迫自救:停飞暴动机长 解雇两名不当行为员工

    自8月9日被民航局措辞严厉地警示后,国泰航空开始了自救举措。8月10日傍晚,国泰航空对外宣布,收到乘客及公众就其一名被控暴动罪的机长的查询。根据国泰机师飞行职务的标准程序,这名机长自2019年7月30日起已没有被安排飞行职务。此外,该机长自2019年7月15日起亦未执行任何飞行任务。国泰航空并表示,对于该机长将可能受到任何的诉讼事宜,均不发表任何意见。国泰方面还证实两名机场员工因行为不当巳被解雇。

    更多阅读:

    5年筹备、3.6亿元投资,《上海堡垒》却换来口碑坍塌!网友:想给《流浪地球》道歉

    被疑与港独台独沾边,这家大陆门店超3000家的奶茶品牌紧急回应…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周内两次!汇丰银行高层巨震,曾被曝“坑”华为

    下一篇

    李强现场察看防汛防台工作落实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