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华为荣耀发布首款“智慧屏”;林郑月娥视察警务设施:让警员及其家人生活恢复安宁;中美经贸摩擦升级让美国农民苦不堪言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0 15:55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华为荣耀发布首款“智慧屏” 搭载鸿蒙系统和鸿鹄芯片

    8月10日,华为荣耀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的首款“智慧屏”产品搭载55英寸全面屏,屏占比达到94%,最薄处6.9mm,搭载了鸿蒙操作系统和海思鸿鹄818智慧芯片。荣耀智慧屏搭载升降式摄像头,支持大屏视频通话,1080P画质、5米拾音、10度俯仰调节。荣耀总裁赵明介绍交互功能时介绍,智慧屏支持语音控制,视频通话,多屏切换;海思芯片支持摄像头人脸识别,人像跟踪和姿势检测。手机与智慧屏之间可以一碰投屏,可使用手机触控控制电视,支持手机游戏低时延60帧投屏。

    2丨人民快评:止暴制乱,幕后黑手必须被斩断

    香港不是任人胡作非为的地方,740万香港同胞有足够理智拒绝被煽惑;中国不是积贫积弱的旧中国,14亿国人有共同意志战胜一切风险挑战。反中乱港的幕后黑手必须被斩断、必然被斩断。中国有足够多的办法、足够强大的力量迅速平息可能出现的各种动乱,有足够多的办法、足够强大的力量全面粉碎外部势力所有的阴谋诡计。香港,这颗中国的南海明珠,在驱散阴霾后,将风采依然、浪漫依旧。

    3丨香港特首林郑月娥视察警务设施:让警员及其家人生活恢复安宁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9日参观了位于九龙城的过渡性房屋计划,并顺道到访黄大仙警署和黄大仙纪律部队宿舍,探望驻守当区的警务人员,了解宿舍设施近日被暴力示威者破坏的情况。林郑月娥感谢警务人员日以继夜、尽忠职守地维护香港的治安,并对暴徒肆意攻击民居感到愤怒。她要求政府产业署和建筑署尽快修复损毁地方,并特别在宿舍大楼研究增加保安设施,让警务人员及其家人的生活恢复安宁。

    4丨中美经贸摩擦升级让美国农民苦不堪言

    据新华社,中美经贸摩擦进一步加剧令美国农户苦不堪言。在美国农业大州艾奥瓦州,五代为农的金伯利农场主人里克·金伯利对新华社记者说:“今年上半年由于雨水太多,我们的大豆预计将减产10%到15%……更要命的是,这些大豆将无处可去。”金伯利说,他现在最苦恼的是如何将这些大豆卖出去,而这已是他连续第二年面临如此困境了。日前美方宣称拟对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10%关税,严重违背中美两国元首大阪会晤共识。中国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对8月3日后新成交的美国农产品采购暂不排除进口加征关税,中国相关企业也已暂停采购美国农产品。

    5丨北京市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 11家经纪机构违规被查处

    据新华社,记者从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了解到,近期北京市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对11家违规发布房源信息的房地产经纪机构予以查处,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更多阅读:

    北大3次退档贫困生引争议,理由均为成绩过低担心其难毕业

    直击“利奇马”登陆:迪士尼闭园、东航取消815个航班、西湖梧桐被连根拔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卧底”骚扰电话源头企业 一人一天骚扰2000人

    下一篇

    视频 | 鸿蒙现世 荣耀智慧屏正式发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