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风里雨里,我们坚守,始终为你送上光明

    2019-08-10 14:03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已于10日01时45分前后在浙江温岭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

    在昨日台风来临之前,中央气象台就已经发布了台风红色预警(台风预警的最高等级),除了其本身带来的强风雨,10日以后它将和冷空气结合,风雨影响和波及面都很大,华东、华北等地7省2市面临强风雨侵袭。“利奇马”已然成为今年以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为了迎接这场最强台风战役,保障上海市民乳制品、烘培食品及冷饮正常供应,光明乳业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提供保障,措施上有效落实,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光明牧业准备好了

    光明牧业于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密切关注最新气象信息,及时动员部署,全面落实各项防汛防台措施。牧业负责人赶赴牧场及饲料厂等生产一线,实地察看防台防汛工作落实情况;重点督察牛舍的屋檐和遮阳网牢固情况、粪肥处理情况以及安全应急宿舍设置;动员全体员工加强值守,时刻保持警惕,做好应急准备,确保自身安全、单位财产安全、奶牛饲料生产的稳定供应。

    光明工厂准备好了

    光明旗下各在沪工厂重点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防汛安全隐患,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工厂员工针对防汛隐患点进行排查,对于易倒灌水的门口,加筑防汛围堤;准备充足的雨披、水泵、照明灯等用品应对紧急情况。工厂把“利奇马”台风防范要求贴在员工常见区域,提醒全体员工做好安全防护和应对,密切关注台风动向,保持通讯通畅,确保出现突发事故能有效、有序地处理。

    光明领鲜物流准备好了

    乳制品物流配送深受台风天气影响,行车安全工作尤为重要。为了保证光明牛奶能准时安全送到市民手中,光明领鲜物流紧急制定台风应急预案,负责人深入相关单位,实地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并对各项应急工作措施进行再督促、再检查、再落实。台风来袭,但光明领鲜物流一线运作配运工们坚守岗位,在暴风雨天气中坚持完成配送任务。

    光明随心订准备好了

    凌晨三点多,台风“利奇马”对上海的影响越来越大。光明随心订送奶员们却已经整装待发,在冷库管理员的最后一遍叮嘱后,冒着风雨,穿行于大街小巷。风大雨急,行车艰难,雨水就着汗水,每个人都是湿漉漉的,但送奶员们心里清楚,人湿了不重要,把光明牛奶安全完好地送到千家万户才是最主要的使命。在台风肆虐的天气里,光明随心订送奶员们始终坚守岗位,为市民能够准时喝上光明牛奶不懈努力。他们送的不仅是光明牛奶,更是狂风暴雨中的一丝暖意。

    光明牛奶棚食品准备好了

    为了能够方便市民在家附近的牛奶棚及商超门店能够顺利“囤货”,保障食品供应。在台风来临前,牛奶棚食品召开抗台风防范部署会议,逐步落实在生产及运输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防范办法。对于厂区及园区排水口进行逐个排查,并对各门口堆积沙袋等填充物等防汛措施。

    光明乳业人准备好了

    强势的“利奇马”来袭,光明乳业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好防御台风这场硬仗,切实保障上海市民乳制品、烘焙食品及冷饮的稳定供应。风里雨里,光明和你同在,请大家不用担心光明产品供应问题哦,因为光明人时刻准备着!光明乳业,尽全力,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上一篇

    每经14点丨台风利奇马造成303.6万人受灾,13人死亡;贵州茅台:尽快出台公司监察体制一体化改革方案;猪死了扇贝跑了存款飞了!股民:我是来炒股还是追剧的?

    下一篇

    天上掉馅饼!这家银行一口气免掉一个国家的信用卡账单,神操作背后却让人无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