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橙色预警!今晨5时风王“利奇马”减弱为台风级

    中国天气网 2019-08-10 07:42

    中央气象台8月10日06时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的中心已于今天(8月10日)凌晨1点45分前后在浙江省温岭市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30百帕。早晨5点钟“利奇马”减弱为台风级,其中心位于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境内,就是北纬28.6度、东经121.0度,外围最大风力有13级(4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5百帕。

    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穿过浙江、江苏后,将于明天中午前后移入黄海西部海域,并将于明天傍晚到夜间在山东半岛南部沿海再次登陆(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8-10级,20-25米/秒)。

    上一篇

    暴雨橙色预警!10余省有大到暴雨 江浙沪等地大暴雨

    下一篇

    这一资本市场的巨大毒瘤,该重罚!该严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