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漏洞主要是生态 华为张平安:业内手挽手共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9 18:27

    每经记者 任芷霓    每经实习编辑 汤辉    

    8月9日,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在接受包括《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生态不仅仅是华为的生态,我们现在把两只手伸出去,比如我们已经和腾讯做了很好的沟通,我们的耀星计划,他们的双百计划可以对接,行业内手挽手共建生态。不仅在中国手挽手,很多在中国的开发者愿意去海外,我们也希望助(他们)一臂之力,我们可以跟俄罗斯、欧洲的合作伙伴对接起来,建立生态联盟。”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回复华为补漏洞的问题时表示,芯片上没有任何漏洞,美国不供应我们也没问题,华为漏洞主要是生态,我们的鸿蒙是可以替代安卓生态的。如果美国不让我们用安卓的话,华为短期利益会损伤一些,长期利益会更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国年轻人死亡主因出炉 "被警察杀害"排名第六

    下一篇

    英国人都看不下去了!对乱港幕后和香港未来 佩里这么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