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上半年香港经济下行跌幅5%-10%;美国总统参选人:如果当选会公开外星人与UFO机密;汇金公司将战略入股恒丰银行

    2019-08-08 19:54

    1丨美国总统参选人桑德斯:如果当选会公开外星人与UFO机密

    据环球网,当地时间8月6日,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参选人伯尼·桑德斯在一档名为“乔·罗根经历”的播客节目中接受采访。当主持人问到,如果当选美国总统,得知了与外星人和UFO有关的机密信息,他是否会选择公开,桑德斯回答说,“我妻子会要求我告诉大家的。她会问我‘伯尼,你知道怎么回事吗?你有访问记录的权限吗?’”桑德斯表示,自己到时候会在这个节目里公布。

    2丨香港经济下行跌幅为5%-10%,受近期局势影响雪上加霜

    据央视新闻,8日下午,香港政府召开跨部门记者会,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表示,上半年受外围因素影响,香港经济处于下行,跌幅为5%-10%。而近日的示威活动更是将民生、经济推向了令人担忧的境地,令经济进一步恶化,甚至雪上加霜。邱腾华表示香港经济目前面临双重冲击,一方面是外围风险继续维持;另一方面香港近月的局势,对各行各业构成更大压力。经济情况难于短时间恢复。

    3丨华为发布智能安防新品牌Huawei HoloSens

    8月8日,在“洞见当下,预见未来”智能安防业务战略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智能安防新品牌HuaweiHoloSens,以及业界首款基于“鲲鹏+昇腾”的智能视频云平台HoloSensIVS3800和业界最强算力摄像机HoloSensSDCX2382-HL,满足智能时代各行业以及城市发展对全息感知、数据智能的安防需求。

    4丨汇金公司将战略入股恒丰银行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独家据悉,山东省政府牵头的恒丰银行市场化改革方案取得突破性进展,汇金公司将作为战略投资者入股恒丰银行。分析人士认为,汇金公司等战略投资者的进入,将大大提高恒丰银行的资本充足率,进一步完善恒丰银行公司治理机制,提升其实力以及经营能力。这次改革,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还将给予政策支持。

    5丨特斯拉:9月将上调车辆价格

    据e公司,针对有媒体报道特斯拉可能上调中国区售价一事,特斯拉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确定将在9月上调车辆价格,长续航后驱版特斯拉Model3停止供应中国。”

    6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更多阅读:

    南京乐伽公寓“爆雷”引政府介入

    乱港幕后黑手现身,竟是这个美国女人!

    上一篇

    华为发布智能安防新品牌Huawei HoloSens

    下一篇

    国药系公司拟出让“医融通”运营方股权 相关平台融资项目超百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