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央视热评:谁在充当乱港幕后黑手?

    央视新闻 2019-08-08 15:42

    谁在充当乱港幕后黑手?来,看看香港局势演变的幕后推手,他们越来越耐不住寂寞,开始公开下指导棋。

    “港独”组织头目黄之锋、罗冠聪,连同“独青”黄程锋、彭家浩在某酒店会面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政治部主管Julie Eadeh,被市民撞见,照片很快在互联网刷屏。随后港媒曝出,Julie Eadeh所谓外交生涯起步于美国国务院的对外心战部门,注重渗透当地社会,派驻中东时曾以人权及民主为由,策划颠覆活动。

    “港独”分子,向颠覆专家请示什么?颠覆专家又会做出什么指令?我们不难想象。我们也正告他们,香港是中国的香港,香港的稳定是人心所向。中国人民不信邪也不怕邪,不惹事也不怕事。谁来充当幕后黑手,都会铩羽而归,不信走着瞧!

    上一篇

    国办:深入实施“宽带中国”战略 加快5G等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篇

    美驻港总领馆官员接触港独头目,驻港公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