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人民锐评:百分之一百挺特首,坚定不移撑警队;IMF回应汇率问题:正与美国财政部讨论;《权力的游戏》俩导演离开HBO,2亿美元签约奈飞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8 12:52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人民锐评:百分之一百挺特首,坚定不移撑警队

    人民日报8日发表评论:面对一场关乎香港前途命运的“生死战”“保卫战”,止暴制乱最为紧迫。止暴亟待香港社会齐心协力,“沉默的大多数”站出来,一起向暴力说不;制乱有赖香港警方严正执法,爱国爱港阵营动起来,共同发出正义之声。

    香港要止暴制乱,避免局势进一步恶化,就要百分之一百挺特首、坚定不移撑警队。挺特首需要同心同向,撑警队需要有言有行。在止暴制乱的关键时刻,不应有模糊认识、暧昧态度,更不存在妥协空间、退让可能。

    2丨特朗普到访枪击案发生地,却屡遭抗议

    澎湃新闻8日消息,当地时间8月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往发生枪击案的代顿和厄尔帕索视察。他与伤者、医护人员和执法部门等见面。不少抗议者在特朗普途经地点聚集。近日,美国发生多起枪击案,民众纷纷呼吁限制枪支暴力。特朗普表示支持对枪支购买者进行背景调查。

    3丨中国移动:上半年净利润560.6亿元 同比下降14.6%

    中国移动今日公布上半年业绩,上半年营运收入为3894亿元,同比下降0.6%;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3514亿元,下降1.3%。股东应占利润为560.6亿元,同比下降14.6%。移动电话客户总数为9.35亿户,净增998万户。有线宽带客户总数为1.75亿户,净增1820万户。宣布派发中期股息每股1.527港元。公司年内将在全国范围内建设超过5万个5G基站,实现50个以上城市5G商用服务。

    4丨IMF回应汇率问题:与美国财政部正就一系列问题进行讨论

    第一财经8日消息,美国财政部8月6日将中国贴上所谓的“汇率操纵国”标签。美国财政部发布的声明称,财政部长姆努钦将诉诸IMF。8月8日,IMF发言人就此事回应记者称,“基金组织与美国财政部正就一系列问题进行讨论(discussions with the US Treasury are ongoing on a range of issues)。”

    5丨《权力的游戏》俩导演离开HBO,2亿美元签约奈飞

    新京报8日消息,美国时间8月7日,据外媒报道,《权力的游戏》主创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已离开了多年合作的HBO,与Netflix(奈飞)签署了一份总额为2亿美元的电影和电视协议,为期数年。在此之前,有HBO、Comcast、Amazon、Netflix、迪士尼、Amazon六家公司向他们抛出橄榄枝,希望与两人签订长期整体合约。

    更多阅读:

    大金融接续发力,两市震荡走高,科创板两新股盘中均大涨超300%

    香港财政司、金管局、证监会:暂未见大规模资金进出 银行资金充裕 券商流动性充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农银理财开业 业务分四大板块 将与母行协同发展

    下一篇

    证监会前官员王欧担任华兴资本集团战略顾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