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跌破7元关卡,为2008年以来首次;美国务卿称期待美朝在未来数周重启磋商;巴西机场黄金大劫案四名嫌犯落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8 09:56

    每经编辑 张弩

    1|巴西机场黄金大劫案四名嫌犯落网

    据央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6日,巴西圣保罗警方称,已逮捕两周前圣保罗国际机场黄金大劫案的四名嫌犯。据警方最新披露,作案劫匪除了抢走之前通报的重约大约719公斤的黄金以外,还在机场仓库抢走了另一批昂贵物品,包括15公斤绿宝石、18块手表以及51公斤黄金。目前警方已经确定六名涉案嫌疑人,其中四人被捕,两人仍然在逃。

    2|金油比拉响风险“警报”

    中国证券报报道,COMEX黄金价格一度升破1500美元/盎司,创下逾六年来新高,而布伦特原油价格则跌破60美元/桶关口,并较4月下旬高点累计下跌逾22%,进入技术性“熊市”区域。这使得金油比价快速攀升,目前已经站上25上方,而从历史走势来看,当金油比超过25时,往往意味着全球经济可能出现风险。分析人士表示,短期来看,市场对全球经济的悲观预期和对货币政策的宽松预期仍可能继续推升黄金等避险资产。而待后期恐慌情绪逐渐平稳之后,大宗商品则有望回归其自身基本面影响。

    3|截至9:15,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跌破7元关卡,为2008年以来首次

    4|截至9:19,沪镍期货主力合约涨停;伦敦金属交易所镍价自2018年4月以来第一次上涨至每吨16000美元上方

    5|美国务卿称期待美朝在未来数周重启磋商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7日表示,美方当前对朝鲜政策不变,期待能在未来数周内重启与朝方的对话磋商。当天,蓬佩奥在国务院与到访的新任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共同会见记者时表示,美方关注朝鲜近期举动。他同时指出,自特朗普政府与朝方接触以来,朝鲜不曾进行核试验或试射远程导弹,“这都是好事”,目前双方应注重落实美朝领导人去年新加坡会晤取得的成果。

    更多阅读:

    美股低开高走,道指盘中收复近600点跌幅!原油下跌拖累能源股,黄金续创阶段新高

    国资9.5亿接盘,维维股份应声涨停!上交所追问:什么情况?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务卿称期待美朝在未来数周重启磋商

    下一篇

    晋中成立乔家大院整改督导组:力争用1年时间恢复5A景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