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增“票务代理”业务 苏宁易购开始卖票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7 15:02

    目前有苏宁体育票务官方旗舰店,主要销售江苏苏宁的主场门票,不知道此次新增“票务代理”业务的苏宁易购,会不会增加话剧、演唱会、展览等票务销售服务?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启信宝显示,8月6日,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票务代理”业务。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15日,法定代表人为张近东,注册资本93亿1003万元。

    在苏宁易购上,目前有苏宁体育票务官方旗舰店,主要销售江苏苏宁的主场门票,不知道此次新增“票务代理”业务的苏宁易购,会不会增加话剧、演唱会、展览等票务销售服务?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5点丨上证指数连跌6天,创业板险守1500点;国泰航空员工被曝私自网上泄露香港警队人员航班行程信息;印度央行降息35个基点

    下一篇

    大牛股是这么走出来的!08月07日 1只创新高个股统计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