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80后百亿富豪被举报双重国籍,人大代表职务被罢免;微信团队:七夕没有520红包;市委书记怒吼水务局长:河道上违章建筑拆不完我撤你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6 23:57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80后百亿富豪孙翔被举报双重国籍,人大代表职务被罢免

    8月6日,唐山发布官方微信消息,从市人大常委会获悉,前不久,市人大常委会在接到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孙翔涉嫌双重国籍的举报后,迅速通过有关部门及其本人进行调查核实。在确定属实后,于8月6日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依法罢免了孙翔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此前,有网友公开爆料,孙翔具有双重国籍,除中国国籍外,还有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国籍。北京绍兴企业商会网站显示,孙翔1982年出生,浙江省绍兴人。

    2丨微信七夕没有520红包

    8月6日,微信官微正式宣布了一个让不少男生松一口气的消息:七夕没有520红包,你们可以放心了,有诚意的可以直接转账。


    3丨已有622人因感染登革热死亡 菲律宾宣布全国进入登革热疫情暴发状态

    由于今年以来菲律宾全境的登革热病例数以及致死数显著提升,菲律宾卫生部6日宣布全国进入登革热疫情暴发状态。菲律宾卫生部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从今年1月1日至7月20日,菲律宾全国有超过14.6万人确认感染登革热,这一数字比2018年同期高出了98%。更为严重的是,今年菲律宾境内已有622人因感染登革热死亡。

    4丨乐山市委书记怒吼水务局长:河道上违章建筑拆不完我撤你

    据上游新闻,8月6日,一段“市委书记怒吼水务局长”的视频在四川省乐山市民中迅速传播开来。记者获悉,该视频是8月6日上午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在当地一桥梁上指导抗洪救灾工作时,对乐山市水务局局长金玉梅提出要求,“河道上的违章建筑一个星期之内给我拆完,拆不完我撤你”。进入8月以来,乐山市已遭遇了两轮暴雨袭击,市区内竹公溪等河流发生了洪涝灾害,部分地段受灾严重。乐山当地知情人士对记者表示,视频拍摄于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在乐山中心城区督导调研防汛减灾工作时,拍摄地点是市区竹公溪一桥梁上,彭琳下命令的对象被证实为乐山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

    更多阅读:

    4.68亿资金撤离黄金期货 三大期指均净流入合计35亿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多重政策利好加持 单独放开限购政策为何格外吸引眼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丨口红是最容易挑错的七夕礼物,#七夕直男必背口红色号表#

    下一篇

    独家!生态环境部向京津冀等7省市发函:15重点行业强化分级管控,重污染期间A级企业可不作为减排重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