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九龙仓置业上半年收入近85亿港元 股东应占盈利同比降超三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6 15:22

    每经编辑 魏文艺    

    8月6日,九龙仓置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01997,HK;以下简称九龙仓置业)发布《截至二0一九年六月三十日止半年度中期业绩公告》显示,前6月收入为84.98亿港元,营业盈利为67.22亿港元,税后盈利为70.73亿港元,公司股东应占盈利为69.89亿港元,同比减少31%。

    公示显示,九龙仓置业前6月净现金流入(扣除支付股息款项后)30亿港元,负债净额减少至364亿港元(负债比率为16.0%)。

    九龙仓置业半年报截图

    今年1~6月,九龙仓置业基础净盈利增加3%至51.84亿港元,当中投资物业基础盈利增加2%至50.33亿港元。

    公告显示,上半年,九龙仓置业的香港投资物业收入增加4%至74.33亿港元,营业盈利增加4%至港币65.91亿港元;集团旗下的三个商场于期内在香港零售销售总额的市场佔有率合共10%;酒店收入上升9%至9.06亿港元,营业盈利上升67%至1.39亿港元;发展物业收入减少85%至0.1亿港元,并录得营业亏损0.14亿港元。

    值得注意的是,投资物业及酒店占集团收入及营业盈利超过98%。海港城(包括酒店)依然是集团主要增长动力,其零售销售及写字楼续租租金理想,带动海港城总收入(包括酒店)上升5%至61.65亿港元,营业盈利上升6%至59.93亿港元。分别为集团带来73%的收入和76%的营业盈利。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保险业最年轻掌门人来了!昆仑健康新任董事长林乐任职资格已获批

    下一篇

    视频|7成95后已脱单,你脱单了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