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小米否认解散Mi VR团队;乔家大院景区明日起暂停运营10天;午后券商股发力,沪指跌幅收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6 13:55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小米否认解散Mi VR团队:消息不实

    据财经网,8月6日上午,针对早间有报道称“小米已解散Mi VR/Go开发团队”的消息,小米方面负责人向财经网回应表示,该消息不实。但针对该团队现状及后续产品规划等内容,官方表示目前并无更多可披露内容。

    2丨乔家大院景区明日起暂停运营10天,17日起正常对外开放

    据祁县发布,祁县乔家大院旅游区管理处6日发布了关于乔家大院景区暂停运营的公告。公告全文如下:根据乔家大院景区整改的相关要求,为加快整改进度,提高整改成效,尽快完成景区出口市场、停车场整改等工作,经研究决定,乔家大院景区暂停运营10天,时间从2019年8月7日至8月16日止,8月17日起正常对外开放,由此给广大游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开馆后将以全新的面貌、优质的服务迎接您的到来。

    3丨国家煤监局通报近期四起煤矿事故 要求严肃追责

    据中新网,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5日通报近期四起较大煤矿事故。四川、贵州、河北等地接连发生4起事故,共造成21人死亡。其中,贵州龙窝煤矿隐瞒事故,后经群众举报核实。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在通报中要求保持煤矿安全“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彻查相关事故原因,依法严肃追责。

    4丨又见开门杀!司机突开车门致老人倒地血流不止

    据人民网微博,5日,福建泉州,一司机突然打开车门,将骑电动车的老人撞倒在地,血流不止。民警赶到后,怕造成二次伤害不敢随意移动老人,只能用纸巾给老人止血。随后老人被送医救治,暂无生命危险。再次提醒:确认安全再开车门!

    5丨午后券商股发力 沪指跌幅收窄

    券商股午后发力,红塔证券涨停,长城证券、华林证券涨逾8%,上证指数跌幅收窄至1.2%。

    更多阅读:

    面对大跌 没有什么可恐惧的

    刚刚,离岸人民币怒涨600点!央行出手,被指操纵汇率?这锅不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道生物”完成B轮亿元融资 新开源领投

    下一篇

    快递“保价”2万损坏只赔250元?保价≠保险,千万别理解错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