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保时捷女司机首发声:我像个人人喊打的强盗

    南国早报 2019-08-06 12:29

    日前,保时捷女司机掌掴男司机事件引发热议。目前,该事件又有了相关后续。

    据了解,女司机的丈夫童小华出任派出所所长职务已经超过10年,曾任渝中区菜园坝派出所所长,现为渝北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在渝北区公安分局成立调查组后,童小华已被暂时停职。

    8月4日晚,保时捷女司机李某在重庆渝北某小区车库,约见重庆自媒体人,首次对该事件进行发声。

    她称:现在的心情难受惨了,成了众矢之的,又成了公众人物,感觉像个强盗,不敢见人,脸都遭丢尽了,也给渝北人丢了丑,感觉全身无力,可以说一般的女的承受不起,想死的心都有了。

    她表示,事发当天,她有点赶,性格又火爆。男司机说她脸上粉很厚。她就控制不住了,然后先动了手。后来他们去双龙派出所解决,接受处罚就言和了。(南国早报)

    上一篇

    机构解读房企7月数据:分化持续 行业不确定性增加

    下一篇

    专家谈美威胁加征关税:失信、失范、失德、失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