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美股遭遇“黑色星期一”,道指跌超600点纳指跌3%;香港尖沙咀天星码头国旗再次被抛入海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5 22:58

    每经编辑 赵庆

    1 | 丰县信访办官员回应“绝笔信女教师”事件痛哭:我的名声谁维护

    据新京报,8月5日,江苏徐州丰县教育局信访办负责人丁攀回应“绝笔信女教师”事件时痛哭,丁攀称,李秀娟从未到教育局反映女儿眼睛受伤索赔等问题,而是直接越级反映问题。丁攀称曾多次到李秀娟在北京的住处,劝说其走法律程序维权。

    2 | 香港尖沙咀天星码头国旗再次被抛入海中

    据央视新闻,今晚,激进示威者来到香港尖沙咀天星码头,再次扯下五支旗杆上的国旗,并把国旗扔到海里。

    3 | 董建华:对妄想以暴力摧毁香港的害群之马说“不”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今日,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再次发表声明:小部分暴徒以及其支持者,企图绑架全港市民,瘫痪政府,胁迫中央,争夺特区管治权。我们绝不能容许香港治安被破坏,这些险恶的政治图谋是不会得逞的。我支持特区政府以及警方采取必要措施,维护法治,尽快恢复社会秩序。我们一定要向妄想以暴力摧毁香港的害群之马说“不”。

    4 | 美股继续下挫 纳指跌3% 道指跌超600点

    美股低开低走,一路下跌,截至22点45分左右,纳指跌幅扩大至3%,为今年5月13日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道指跌超600点。

    更多阅读:

    赴美游会不会变贵,海外购物能不能随意“剁手”,人民币“破7”影响几何?

    铁矿石成“弃儿”遭15.8亿资金抛售 黄金是“宠儿”遇12.8亿热钱抢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CEO意外离职后 汇丰称将在全球裁员数千人

    下一篇

    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