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金价升破1460美元,创逾6年来新高;徐州丰县通报女教师“绝笔信”;《哪吒》总票房破25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5 20:55

    1丨美股盘前:全球避险需求急升 金价创逾6年来新高

    重要资讯

    国家发改委:美方称中方没有采购美农产品实际行动 指责不实;

    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前主任加里·科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征关税将损害美国经济;

    美国和欧盟就扩大美国牛肉出口达成协议;

    特朗普威胁对欧洲汽车加征关税:永不排除选项;

    市场数据

    美国股指期货下跌,纳指期货跌超2%,道指期货跌幅近400点,标普500期货跌逾1.5%;

    国际黄金价格上破1460美元/盎司,续创逾6年来高位;

    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创2016年11月以来新低;

    MSCI新兴市场股票指数跌幅扩大至今年1月9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跌超2.2%;

    恐慌指数VIX日内涨逾20%,创近三个月新高。

    个股信息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正在调查亚马逊与苹果的交易是否涉嫌潜在价格垄断;

    伯克希尔哈撒韦:上半年净利357.34亿美元 二季度净利140.73亿美元;

    搜狗二季度营收为3.036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预计第三季度营收在3.04亿美元到3.14亿美元之间;

    搜狐二季度营收4.75亿美元,不及市场预期, 预计三季度营收在4.45至4.8亿美元区间。

    2丨科创板中止企业“跑步”恢复审核

    据科创板日报,奥福环保、东方基因、申联生物等多家科创板受理企业,陆续更新财务数据至2019年半年报。按科创板现行规则,经上交所审核确认后,将恢复相关企业的发行上市审核。此前,约80家科创板受理企业将中止审核,均因财务报表超过规定的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有效文件。

    3丨深圳:多家经销商缺货 53度飞天茅台仍一瓶难求

    据央视财经,记者走访了深圳多家贵州茅台经销商发现,目前市场上53度飞天茅台仍然一瓶难求,而且实际销售价格远超贵州茅台公司建议的1499元/瓶,不少门店都出现了缺货的状态。此外,记者也查询了一些电商平台的销售情况,目前,53度飞天茅台的零售价在2500-2700元左右,且供应紧张,业内人士表示,茅台酒生产和消费的不平衡是导致市场上一瓶难求的根本原因。

    4丨《哪吒之魔童降世》总票房破25亿

    据猫眼电影,截至8月5日20:31:44,《哪吒之魔童降世》总票房破25亿,用时10天12时31分。

    5丨徐州丰县通报女教师“绝笔信”:将深入调查民警是否殴打辱骂

    据“丰县发布”微信公号,丰县县委、县政府成立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对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下一步,联合调查组将对李秀娟反映执法民警对其殴打、辱骂行为进行深入调查,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理。同时,将采取积极措施,全力帮助李秀娟女儿眼疾救治及相关善后处理工作。

    更多阅读:

    浓烈白酒“碰杯”温柔黄酒 第六大股东是TA,古越龙山你怎么看?

    河南前首富的至暗时刻:辅仁药业爆雷被查 宋河酒业欠薪硬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人民币“破7”搅动金融市场!黄金期货涨停,金价创6年新高

    下一篇

    电商直播再掀“造星”狂潮:“李佳琦们”的摩登时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