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搜狗2019年Q2财报:总营收超2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5 16:11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8月5日),在美股上市的搜狗公司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的财报。搜狗Q2总收入达20.7亿元(人民币,下同),按人民币计算同比增长8%,净利润近1.5亿元。其中,搜索业务相关收入达18.8亿元,搜狗输入法达到4.53亿DAU(日平均活跃用户)。搜狗同时披露,公司已经取得了互联网医院牌照,获准通过互联网开展诊疗业务。从7月开始,搜狗自研的智能分诊技术已经支持上海静安区的区域卫生平台。

    目前,开办互联网医院主要有两种形式:第一种是已有实体线下机构申请开办线上互联网医院;第二种是由第三方平台主动与实体机构合作。大多数互联网企业选择第二种方式切入医疗领域。早前,京东也获得了互联网医院的资质,并且京东健康已于今年5月10日宣布独立运营。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看上了这块“蛋糕”。去年8月,国家卫健委明确了互联网医院的相关政策,也加速了互联网医院的发展进程。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韵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汇丰控股范宁宣布辞职 祈耀年担任临时集团行政总裁

    下一篇

    利润兑现窗口待启 生猪养殖行情还看龙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