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湖北恩施鹤峰突发山洪致7人死亡,所有被困人员被安全救出;民航局:严禁机票默认搭售潜规则;美国白宫前官员:加征关税将损害美经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5 07:54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湖北恩施鹤峰突发山洪致7人死亡,所有被困人员被安全救出

    据央视新闻报道,记者刚刚从鹤峰县了解到,截至5号凌晨1:30,所有被困人员被安全救出。今早6点,救援人员再次进行拦网式搜索,排查是否仍有人员被困。8月4日傍晚,湖北恩施鹤峰一峡谷景区内因暴雨突发山洪,已致7名游客死亡。

    2丨日经225指数开盘跌0.84%,报20916.62点。

    3丨离岸人民币早间再创逾两年新低

    Wind数据显示,8月5日亚市盘初,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继续走弱。截至7:50,离岸人民币最低跌至6.9851元,创2017年1月4日以来新低,距2016年末低点只差不到30点。

     

    4丨民航局:严禁机票默认搭售潜规则

    民航局近期公布的《公共航空运输旅客服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明确,承运人或者航空销售代理人在销售客票时,搭售其他商品或服务的,应当以显著方式提请购票人注意,不得将搭售商品或服务作为默认同意的选项。因承运人原因导致航班取消、延误,或旅客因伤病要求客票改期或因死亡要求退票,不得收取变更费用和票价差额。

    5丨美国白宫前官员:加征关税将损害美经济

    央视新闻消息,针对美国政府拟对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10%关税一事,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前主任加里·科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样的威胁不仅无法从根本上影响中国经济的发展,反而会损害美国自身经济利益。根据美国最大的贸易行业协会“关税伤害美国腹地”的统计,自从中美经贸摩擦开始以来,美国经济已经损失超过3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80亿元。

    6丨美国芝加哥接连发生两起枪击事件,9人受伤1人伤势严重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芝加哥市4日接连发生两起枪击事件,共造成9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芝加哥警方对媒体说,当地时间4日凌晨1时20分左右,芝加哥西部的道格拉斯公园内有一些人正在聚会,突然有枪手从一辆停着的轿车中朝聚会人群开枪,导致7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另据当地媒体报道,数小时后,就在公园几个街区之外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两人受伤。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调查这两起事件,尚无任何嫌疑人被捕。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新闻联播》正告香港极端暴徒:不是不报,时间未到;美国24小时内发生2起枪击案致30余人死亡;董明珠:格力100%不会爆雷

    大学教授建议降低法定婚龄:男20岁、女18岁!她的四点理由,你支持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联创股份:公司含氟新材料研发取得重要成果

    下一篇

    离岸人民币早间再创逾两年新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