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人民日报正告乱港暴徒:出来混,总要还的;中国女排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4 22:52

    每经编辑 赵庆

    1 | 中国女排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据新华社,今天,在2019国际排联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中,中国队以三战三胜的成绩夺得小组第一名,直接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2 | 美国前副总统蒙代尔在“中国不是敌人”公开信上签名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百名专家学者及政商界人士曾于7月初在美国媒体上发表一封题为“中国不是敌人”的公开信,美国前副总统沃尔特·蒙代尔8月1日在这封公开信上签名以示支持。发布这封公开信的网站当天新增了蒙代尔签名。现年91岁的蒙代尔1977年至1981年出任美国副总统,并于1993年至1996年担任美国驻日本大使。

    3 | 新华时评:结束纷争 聚力发展

    新华社发表评论文章称,一个多月来的纷争和混乱,对香港经济的损伤已经很深。在世界经济下行风险增大,外部需求进一步减弱的不利环境下,香港再也经不起动荡和折腾。种种违法乱象需尽快平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才是当下的第一要务。

    香港零售业销售在6月的跌幅扩大,零售业总销货值同比跌6.7%,跌幅较5月和4月分别增加5.4和2.2个百分点;6月访港旅客人次约514万,相比5月下降77万人次,香港酒店入住率6月也同比下跌3%;香港零售管理协会大部分会员公司称,6月和7月首个星期的营业额出现个位数至双位数的跌幅……

    4 | 人民日报正告乱港暴徒:出来混,总要还的!

    暴徒扔在海里的国旗,市民重新升起;暴徒攻击的香港警察,市民站出来力挺;暴徒勾连的外国势力,市民领馆前抗议!

    和平示威还是祸乱香港?香港市民愈发看得清晰:暴力就是暴力,法治面前,再精巧的诡辩也苍白无力;乱港就是乱港,民生面前,再煽情的口号也面目可憎。

    出来混,总要还的!

    更多阅读:

    《哪吒》爆红,票房破20亿!“二师兄”身价也涨飞了!周末影响市场的重磅(附点评)

    私募黑名单可查了:明星创投、私募冠军等已注销私募都在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华时评:结束纷争 聚力发展

    下一篇

    平安信托党委书记姚贵平会见信保基金董事长刘宏宇一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