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徐州女教师疑发绝笔信,丰县政府回应;央行沈阳分行:鞍钢公告所指"金融机构" 不是商业银行;伊朗扣押一艘非法走私石油的外国船只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4 17:57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央行沈阳分行:鞍钢公告所指"金融机构" 不是商业银行

    央行沈阳分行8月4日公告:近期,我们注意到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收取的金融机构开出的部分银行承兑汇票到期未获清偿。据人民银行沈阳分行排查,该公告所指“金融机构”为个别财务公司,不是商业银行。此前,个别媒体所做的报道为误读。

    2丨伊朗扣押一艘非法走私石油的外国船只

    央视新闻8月4日消息,伊朗国家电视台4日报道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在波斯湾法尔斯岛(Farsi island )水域扣押了一艘非法走私石油的外国船只。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在声明中称,当时这艘外国船只正从其他船上偷运石油并准备将其运往附近的阿拉伯国家,随后被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扣押。

    3丨徐州女教师疑发绝笔信 丰县通报:全面调查 严肃处理

    央视新闻消息,“当您看到这封求助信时,我和先生已经在准备离开这个世界了。” 8月4日上午,一份举报求助信在网络流传,举报人李秀娟是徐州一位女教师,称女儿被同学无意伤害导致左眼失明,自己和丈夫因此事长期遭到当地有关部门的不公正对待,并透露其已有轻生心态。4日下午,江苏徐州丰县人民政府发布情况通报,称丰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李秀娟同志反映的问题开展全面调查,并将依据调查事实,依法依规公正严肃处理。欢迎社会各界和媒体监督。

    更多阅读:

    每经热评丨敬畏市场、尊重股民 为营销行为划底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央行沈阳分行:鞍钢公告所指"金融机构" 不是商业银行

    下一篇

    马斯克头疼,特斯拉在美国遭“群攻”!翻身还得靠上海工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