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是可忍,孰不可忍!旺角游行暴徒拆下国旗扔入海中;伯克希尔哈撒韦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3 20:57

    每经编辑 张弩

    1|伯克希尔哈撒韦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57.34亿美元,同比增长2倍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布财报:2019财年第二季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0.73亿美元,市场预期95.25亿美元,去年同期120.11亿美元;第二季度营收为635.98亿美元,去年同期622亿美元;2019财年上半年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357.3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08.73亿美元; 上半年营收为1242.7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206.73亿美元。

    2|中国单身成年人口超2亿

    据民政部的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单身成年人口已经超过2亿,独居成年人口超过7700万。“空巢青年”多分布于高薪职业,其中金融、互联网IT、教育位居前三,较高消费能力。

    3|河北廊坊地方金融监管局、唐山水利局多名干部违规吃喝被处分

    据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8月3日发布的消息通报,2019年7月20日上午,廊坊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兼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汪俊岭等人,应邀参加采摘活动,并于当日中午在某私人住所与某村镇银行行长等人聚餐饮酒,饭菜由该村镇银行餐厅准备并送至聚餐地点。采摘和聚餐费用均由该村镇银行行长承担。廊坊市纪委给予汪俊岭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他相关责任人受到相应处理。

    2019年7月11日中午,唐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齐仲利带有关人员在某农场调研期间,接受超标准公务接待。唐山市纪委给予齐仲利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他相关责任人受到相应处理。

    4|旺角游行暴徒拆下国旗扔入海中

    据环球网报道,8月3日,香港反对派煽动发起“旺角再游行”,游行下午4时在晏架街公园起步,逾一小时后队头已抵终点樱桃街公园。但是,有示威者并未按照警方批准的既定路线结束游行,而是占用弥敦道向尖沙咀前进。下午17时40分左右,有暴徒竟然拆走海港城前面旗杆上的国旗,扔入海中!

    在网上流传的视频中,几名一身黑衣的暴徒攀上旗杆底座,迅速将国旗降下,有同伴拿雨伞为其遮挡,动作很熟练。据香港《大公报》消息,几人将国旗丢入海中,期间发出嬉笑声。香港媒体报道称,几人随后立刻“跑走”。

    图片来源:环球网

    更多阅读:

    业绩不好,工作不保!年内已有超百位基金经理离职

    1499元的飞天茅台进超市了!物美一个月放货6000箱,想买?没那么简单

    没钱了,拥5000万用户,雷军投资的奢侈品电商“猝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没钱了,拥5000万用户,雷军投资的奢侈品电商“猝死”...

    下一篇

    中国电竞8年增长超18倍 下一步怎么走?ChinaJoy全球电竞大会上大佬们这么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