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苏宁消费金融总经理任职获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3 18:13

    每经记者 谢婧    每经编辑 易启江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苏宁消金”)新任总经理刘锋的高管任职资格通过监管核准。

    据悉,刘锋历任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风险管理部副处长,业务管理部和分期管理部处长,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而此前不久,苏宁易购(002024.SZ)刚公布了其上半年业绩。

    资料显示,其消费金融业务投放额同比增长超过100%。此外,其它金融业务业绩也有所披露:供应链金融业务投放额同比增长41.3%,支付用户交易笔数同比增长31%,其中,线下移动支付业务同比增长231%。

    公开资料显示,苏宁消金是全国首家以互联网零售企业为主发起人的消费金融公司,由苏宁易购集团、先声再康江苏药业、南京银行、法国巴黎银行个人金融集团和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共同出资申请设立。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腾讯又放大招!无需下载就可玩的游戏,端游也要变页游!这些股票受益首个5G杀手级应用

    下一篇

    A股市场"有奖举报"正式落地!证监会首次兑现奖励,美国举报者曾获5000万美元天价大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