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英国新技术可为秃头人士克隆头发;杭州规定垃圾处理不当影响征信;美媒称特朗普想撤回驻阿富汗的“每个美国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3 14:53

    每经编辑 杨诗涵

    1丨脱发有救了!英“头发银行”可为秃头人士克隆头发

    据央视网援引外媒报道,英国男性未来可能不会再有秃头的烦恼了,英国当局已授权曼彻斯特一家公司建立世界上第一家“头发银行”,男性在头发还茂密时可以冷冻他们的毛囊,等到将来发际线脱落时再移植头发。这项银行服务将对所有年满18岁的成年人开放,每人可以支付1700英镑左右的费用来储存毛囊。每位男性将会被从头上取下大约100个毛囊,整个过程可以在不到一个小时内完成。

    2丨杭州垃圾分类新条例通过 垃圾处理不当影响征信

    据杭州日报,杭州垃圾分类新条例昨日通过。对于乱丢垃圾和丢错垃圾的个人,将视情节严重程度处最高200元的罚款,对单位处5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罚款。对将已分类投放的生活垃圾混合收集、混合运输的收集运输单位,最高罚款10万元。此外,新修改的条例还增加了信用惩戒措施,对违反规定受到行政处罚的,将被记入个人、单位的信用档案。

    3丨美国国防部称将全面研发陆基常规中程导弹

    据新华社,在美国2日正式退出《苏联和美国消除两国中程和中短程导弹条约》(以下简称《中导条约》)的当天,美国国防部宣布将全面研发此前受《中导条约》限制的陆基常规中程导弹。

    4丨美媒爆料:特朗普想撤回驻阿富汗的“每一个美国人”,包括使馆人员

    据环球网援引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3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向其顾问表示,计划在11月大选期间撤回驻阿富汗的“每一个美国人”,包括驻阿士兵和使馆人员。“他听烦了美军在那里打不赢的消息,”一名美国前国防部官员说,“尽管他想将军队撤离阿富汗已不是什么新闻,但撤回驻阿使馆还是令人震惊的。”报道称,早在去年12月,特朗普就曾表示不仅要立即撤回美国在阿富汗的所有驻在部队,甚至要关闭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美国大使馆,理由是开销太大。

    5丨外交部回应中美九月经贸磋商安排:需要美方展现诚意与诚信

    据澎湃新闻8月2日新闻,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中美九月在美进行下一轮经贸磋商的安排是否继续提问。华春莹表示,的确,前几天商务部的发言人也介绍了有关的情况,双方要保持沟通、要继续进行磋商或者谈判。但是我刚才也讲了,任何的磋商和谈判必须要基于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我们坚决反对一方面说要谈、另一方面又实施极限施压,我觉得这样的做法是不具建设性和不可取的。大家也都清清楚楚地知道,不久前中美两国元首都同意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美方不再对中国的产品加征新的关税。言犹在耳,上海磋商也刚刚结束,美方又宣布称要进行新一轮的加征关税。我刚才说了,这显然是与中美元首大阪会晤共识不符,也背离了正确的轨道,其实也再次让世界见识了美方的出尔反尔、言而无信。

     

    更多阅读:

    回应煽情质疑,《烈火英雄》导演陈国辉:没有刻意煽情,一切都是真实的力量

    抄别人家公告连电话都不改?安信证券哭了,中信建投笑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华社时评:香港不能再乱下去了

    下一篇

    微博CEO王高飞:希望与成都在红人领域开展紧密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