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市委网信办负责人:成都将与新浪携手打造微博之城

    毎日经济新闻 2019-08-03 14:35

    8月3日,2019微博超级红人节线下活动在成都盛大开幕。成都市委网信办负责人在开幕式上表示,成都正在大力发展以互联网产业为代表的新经济,将与新浪携手打造微博之城。

     8月3日,2019微博超级红人节线下活动在成都盛大开幕。成都市委网信办负责人在开幕式上表示,成都市高度重视以微博为主要平台的政务新媒体的发展。同时,成都正在大力发展以互联网产业为代表的新经济,“未来,成都将继续加大美食、音乐、时尚等领域的资源服务。与新浪携手打造微博之城。”同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各位嘉宾和机构代表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助推成都建设微博之城,助力成都发展新经济。”毎经记者 杜蔚

    上一篇

    新华社:“极限施压”的老把戏对中国无效

    下一篇

    “高台跳水”之后,美股经历2019最惨一周!美对华加征关税,坑的到底是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