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沪港交易所就不同投票权架构公司纳入港股通条件达成共识并启动相关规则修订

    深交所 2019-08-02 19:55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为进一步完善互联互通机制,深沪港交易所就在港上市的不同投票权架构(WVR)公司股票首次纳入港股通股票范围时须满足的条件达成一致意见。

    深沪交易所就此对相关业务规则进行了修订,并在今天(8月2日)分别向市场公开征求意见。下一步,深沪交易所将根据市场各方意见,对相关业务规则进一步修改完善,履行相关决策和审批程序后正式向市场发布。

    未来,深沪港三所将继续密切合作,共同完善互联互通机制,推动两地资本市场的协同、稳定、健康发展。

    详细内容请参见:

    http://www.szse.cn/disclosure/notice/general/t20190802_569207.html

    上一篇

    每经20点丨新华社:白宫加码关税威胁,美国资本市场祸不单行;央视评“保时捷女子红灯随便闯”:谁给你骄横底气;全国首例操纵市场民事赔偿支持诉讼开庭审理

    下一篇

    “厚深薄沪”,北上资金翻倍增持20多只股票!但抄底这3只地雷股,套牢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