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丰田下调全年盈利预期;重点关注美国7月非农数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2 19:42

    丰田汽车周五表示,由于日元走强,以及全球贸易紧张局势日益加剧,将下调全年利润预期。北京时间8月2日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7月非农和薪资等重要数据。由于6月美国就业增长过快,美国7月份的就业增长很可能放缓,工资可能保持温和的增长速度,这可能提升市场对美联储下个月再次降息的预期。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欧元区6月PPI年率0.7%,前值:1.6%,预期:0.8%。

    亚马逊盘前跌1.03%,美国国防部长下令对100亿元的云计算合同进行评估。

    德国DAX指数跌2.7%,至6月4日以来新低,并创12个月以来最差单日表现。

    美银美林:基于估值分析,我们仍看涨欧元,预计年底欧元兑美元将触及1.1700。根据该估值分析,欧元兑美元的“均衡水平”位于1.2~1.25之间,但欧元还有其他拖累因素,包括糟糕的数据表现和欧央行货币政策前景更鸽派。

    苹果再回应Siri泄露隐私一事:苹果进行彻底审查的同时已暂停全球的Siri评估计划。此外,用户将在未来软件更新时,可以选择是否参与该评估计划,这将让用户更加放心。日前外媒报导,苹果承包商经常会听取Siri语音助手收集的信息。当时苹果称,这是一个非常小的随机子集,不到每日Siri激活的1%。

    关注财报:

    本田汽车:2020财年第一财季营业利润同比下滑16%。报告期内本田汽车营业收入为2524亿日元(约23.6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993亿日元。

    日本最大汽车制造商、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周五表示,由于日元走强,以及全球贸易紧张局势日益加剧,将下调全年利润预期。丰田汽车2020财年第一财季的运营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55万亿日元下滑6%至2.4万亿日元(约合224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下滑原因具体为1800亿日元汇兑影响。

    法拉利:第二季度净营收9.84亿欧元,市场预期9.5976亿欧元,去年同期9.06亿欧元。第二季度调整后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为3.14亿欧元,去年同期为3.15亿欧元。

    苏格兰皇家银行周五公布的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3亿英镑(约15.7亿美元),超过路透社预测的10亿英镑预期,并且同比大涨1286%。

    周五重点关注财报:英国电信集团、雪佛龙、法拉利、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埃克森美孚、安联保险、伯克希尔哈撒韦

    重点关注:

    北京时间8月2日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7月非农和薪资等重要数据。由于6月美国就业增长过快,美国7月份的就业增长很可能放缓,工资可能保持温和的增长速度,这可能提升市场对美联储下个月再次降息的预期。

    根据路透社对经济学家们的调查,7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口料将在16.4万人,低于2018年同期的17.2万人。鉴于该数据的波动性,预期值范围在14万人~20万人之间。如发布的数据在16.4万人上下,那么这将标志着美国的就业增长进一步减速——2018年的月平均非农就业人数为22.3万人。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Wedbush将西部数据评级从“弱于大盘”上调为“中性”,目标价从32.5美元上调至54.5美元;

    汇丰将法荷航集团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

    法国巴黎银行将拉法基豪瑞集团评级从“弱于大盘”上调为“中性”;

    Loop Capital将Spotify评级从“卖出”上调为“持有”;

    摩根大通将顺丰控股评级上调至超配,目标价43元。

    评级下调:

    杰弗瑞将松下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野村将Hilton Grand Vacations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恢复评级:

    摩根士丹利恢复对IBM的“增持”评级,目标价170美元;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Cowen重申西部数据“与行业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40美元上调至45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福能股份:收购宁德核电10%股权或每年增厚2亿元利润

    下一篇

    港媒:香港一家三口涉嫌制造烟雾弹,被警方带走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