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 | “严书记”一审获刑10年;南航:台湾自由行旅客可免费退票;美媒:中国消费类股票上涨令人瞩目

    2019-08-02 11:54

    1|沪指早盘跌1.68%失守2900点 种业、稀土概念逆市大涨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大跌,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1.68%报2859.81点,深证成指跌1.90%报9091.61点,创业板指跌1.63%报1548.16点。盘面上,行业板块多数下跌,券商、石油、房地产、软件等跌幅居前,种业、稀土永磁概念逆市大涨。截至午间收盘,北向资金净流出51.76亿元。


    2|美媒:中国消费类股票上涨令人瞩目 投资者对中国充满信心

    美媒称,中国酒类、运动服装、旅游和家用电器类股票创下历史新高,反映出投资者对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消费者支出前景的信心不断增强。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7月31日报道,中国消费类股票的上涨令人瞩目。法国巴黎资产管理公司亚太区股票业务主管邝乐天表示,许多公司积累了经验,建立了强大的品牌,在前期大举投资后开始产生大量现金流。“我是中国消费类股票的超级粉丝。”邝乐天说,他提到了饮料、运动服装、旅游和方便面行业的企业。

    3|南航发通知:台湾自由行旅客可免费退票

    8月1日,南方航空发布关于台湾机票特殊处理的通知,客票为南航784票证,出票日期为2019年7月31日(含)前,旅行日期为2019年8月1日(含)后,客票航程中包含中国大陆与台湾之间南航航段(包括南航实际承运航段及代码共享航段),且旅客为中国大陆籍自由行旅客,允许对客票未使用部分,于2019年8月31日前,在客票有效期内免除退票费进行退票(包括原客票规则不允许退票的客票)。昨日,中国东方航空、深圳航空也相继发布台湾航线相关机票特殊处理的通知,符合条件的旅客可办理退票,无须支付退票费。

    南航通知如下:


    4|判了!“严书记”一审获刑10年

    2019年8月2日,四川省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四川省广安市委原副书记严春风受贿案,对被告人严春风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60万元;对严春风受贿所得财物及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严春风当庭表示认罪服判,不上诉。

    经审理查明:2001年至2018年,被告人严春风利用担任四川省宜宾市城市规划局局长、中共宜宾市翠屏区委副书记、区长、成都市规划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广安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中共广安市委副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承揽、项目纠纷解决等方面为他人提供帮助,索取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572.9万余元。

     

    职场残酷!美国科技巨头“花式劝退”老员工,数万人丢掉饭碗

    北京,“焦虑”的学区房

     

    上一篇

    腾讯披露国行Switch进展:正在进行本地化工作 将代理发行任天堂游戏

    下一篇

    视频丨烈火英雄》导演陈国辉:按消防员标准训练演员  现场360度放真火 杜江差点“死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