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重庆警方将彻查保时捷女车主及其丈夫相关情况;发改委:醉驾将被列入运输物流失信“黑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1 23:54

    每经编辑 赵庆

    1 | 重庆警方:彻查保时捷女车主及其丈夫相关情况

    据重庆日报消息,针对公众关注的渝北区保时捷女车主有关情况,重庆市公安局已责成渝北区公安分局成立调查组进行深入调查,对网络反映的李某和其丈夫渝北区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相关情况,依纪依法调查处理。

    7月30日8时50分许,保时捷女车主李某驾车行驶至渝北区龙升街路口处违规调头,与另一车辆男司机发生冲突。渝北区公安分局接报警后,依法对李某交通违法行为作出处理,双方就纠纷达成调解协议。随后,网络曝出李某多段视频,自称“爱飙车、经常闯红灯、扣分随意销”,引发公众强烈关注。不少网友质疑其家庭背景、收入来源、交通违法处理等背后有“猫腻”。

    2 | 发改委:醉驾将被列入运输物流失信“黑名单”

    8月1日,发改委网站发布《关于加强和规范运输物流行业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指出,醉酒驾驶机动车、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或者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后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驾驶人将被列入“黑名单”,个人信息与事由将被公示至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并由“信用中国”网站向社会公众发布。

    3 | 泰国总理巴育会见王毅

    据新华社,泰国总理巴育1日在曼谷总理府会见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巴育表示,泰方愿同中方一道推进泰中铁路建设,欢迎中国企业扩大赴泰投资,深化泰中第三方市场合作。王毅表示,中泰要密切高层往来,开展包括扶贫等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深化发展战略对接,不断扩大贸易规模,打造创新、人工智能等新的合作增长点,携手开拓第三方市场。中方愿扩大进口更多泰优质农产品,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质升级。

    4 |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跌139点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报6.8979,较上一交易日夜盘跌139个基点。全天成交量增加15.99亿美元至267.71亿美元。

    5 | 欧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

    德国DAX指数收盘上涨0.51%,报12251.42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01%,报7587.71点;法国CAC40指数收涨0.7%,报5557.41点。

    更多阅读:

    高盛首席经济学家:美联储再降息一次后,本轮降息周期或将结束

    中联煤估值53亿拟注入中国海洋石油 曾资本运作未果如今业绩不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族激光欧洲项目信披迷雾 深圳证监局:2014年底预算就已超10亿

    下一篇

    新宁物流联姻京东、中国电信投资5G 财务费用增加致上半年业绩略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