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鑫股份:摩根士丹利将成为持有摩根华鑫51%股权的控股股东

    2019-08-01 22:38

    华鑫股份在上交所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华鑫证券通过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其所持控股子公司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股权。挂牌期满后,Morgan Stanley 作为唯一意向受让方,采用协议转让的方式受让上述股权,受让价为3.762亿元。Morgan Stanley 受让华鑫证券与摩根亚洲分别持有的摩根华鑫 2%及 49%的股权事项均需获得有关有权部门核准,上述两项股权转让事项如完成,Morgan Stanley 将成为持有摩根华鑫 51%股权的控股股东,华鑫证券将从持有摩根华鑫51%股权的控股股东变更为持有摩根华鑫 49%股权的参股股东。

    上一篇

    杨洁篪:中国香港事务不容任何外来干涉

    下一篇

    能PK顶尖大夫?NO!医疗AI要做的是早筛癌症等,商业落地还面临分级、标准等诸多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