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高通Q3财季净利同比大降34%;全球静候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1 19:10

    高通的新闻稿称,“随着市场为全球向5G过渡做准备,4G设备的需求放缓”是其业绩疲弱的一个关键原因。目前市场对英国央行的加息预期已经基本消失,而在全球央行货币宽松甚至是多个新兴市场经济体已经降息的背景下,市场对英国央行降息的预期有所升温。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北京时间8月1日早间,巴西将基准利率下调50个基点至6%,并暗示良性的通胀前景意味着可以进一步实施宽松政策,进而加入了全球货币宽松政策浪潮。同日,由于实行盯住美元的联系汇率制度,中国香港金管局周四将基本利率从2.75%下调至2.5%,下调幅度与美联储一致。

    英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48,预期47.6,前值48;英镑贸易加权指数跌至2016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因市场担忧将出现无协议脱欧,且美元走强施压英镑。

    欧盟称,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与英国首相约翰逊可能在G-7会议间隙会面。

    巴克莱首席执行官Jes Staley在第二季度业绩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巴克莱裁员将在“下半年的成本数字”中反映出来。

    世界黄金协会(WGC)周四称,受央行买盘和大量投资涌入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ETF)所推动,今年上半年的全球黄金需求增加8%,至2016年以来最高位。金价6月扬升至每盎司1,400美元上方的六年高位,也促使黄金持有者进行获利了结,导致黄金回收激增,全球供应因此增加6%。今年1~6月期间,全球的黄金需求为2,182吨,高于2018年同期的2,021吨。

    关注财报:

    宝马汽车第二季度EBIT 22亿欧元,市场预估21.9亿欧元。宝马汽车第二季度除税前利润20.5亿欧元。

    高通周四公布的2019财年第三财季财报令华尔街失望,报告期内高通的收入同比下滑13%,净利润大降34%。高通的新闻稿称,“随着市场为全球向5G过渡做准备,4G设备的需求放缓”是其业绩疲弱的一个关键原因。

    周四重点关注财报:法国巴黎银行ADR、DISH Network、杜邦、Gazprom Neft ADR、GoDaddy、GoPro、英飞凌、Square、威瑞森、安盛、家乐氏、巴克莱银行、汤森路透、荷兰国际集团、荷兰皇家壳牌ADR、菲亚特克莱斯勒、西门子。

    重点关注:

    欧洲时段,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和英国央行行长的新闻发布会,目前市场对英国央行的加息预期已经基本消失,而在全球央行货币宽松甚至是多个新兴市场经济体已经降息的背景下,市场对英国央行降息的预期有所升温。

    不过,目前市场普遍预期8月1日英国央行将维持当前利率不变,但投资者也需要留意英国央行的鹰鸽态度变化,这将对英镑产生较大的影响。

    20:30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续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

    21:45

    美国Markit制造业PMI (七月)

    22:00

    美国ISM制造业就业指数 (七月)

    美国ISM制造业新订单指数 (七月)

    美国ISM制造业PMI (七月)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摩根大通将U.S. Bancorp评级从“减持”上调为“中性”,目标价从52.5美元上调至57美元;

    杰弗瑞将英国石油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

    Argus将Expedia Group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目标价160美元;

    Cowen将艺电(EA)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为“优于大盘”;

    评级下调:

    Pivotal Research Group将Spotify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摩根士丹利将道达尔评级从“增持”下调为“持股观望”;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美银美林重申苹果“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230美元上调至240美元;

    Telsey Advisory Group重申Ralph Lauren“优于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155美元下调至130美元;

    Monness Crespi & Hardt重申苹果“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245美元上调至265美元;

    Canaccord Genuity重申苹果“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202美元上调至240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网易考拉正式上线直播,跨境电商也适合直播带货吗?

    下一篇

    “双百企业”名单变动频现A股公司 上市国企深化改革备受期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