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思科回应“上海公司全被裁”:不实消息,但在重新调整团队;外媒称本·拉登之子已死亡,美政府将发声明;哈啰回应顺风车诈骗案:属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1 15:58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商务部透露中美经贸磋商具体内容:就两个主题进行交流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8月1日举行的商务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7月30至31日第十二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的具体内容。高峰说,关于这次磋商,双方就两个主题进行了交流:一是过去怎么看?主要是讨论磋商中断的原因,澄清对一些经贸问题的看法;二是未来怎么办?主要是明确下一步的磋商的原则和方法,以及相关的实践。此外双方还讨论了中国根据国内需要增加自美采购农产品,以及美方将为采购创造良好条件。对于媒体提问磋商时间偏短的原因,高峰说,“双方的交流是坦诚的高效建设性,至于磋商的时间,据我所知,磋商是按原计划结束。”

    2丨哈啰回应顺风车诈骗案:属实,已封禁2000多个违规账户

    近日,据媒体称,有哈啰顺风车用户点击上车后,到约定时间,顺风车并没有出现,但钱照扣不误,用户报警称遭诈骗。对此,哈啰顺风车表示,媒体关注的疑似顺风车诈骗案件,内部核实属实。哈啰还表示,对于前期确被诈骗的用户,平台经审核后有先行垫付机制;另外哈啰顺风车已确认封禁超2000个违规账户。

    3丨外媒称本·拉登之子已死亡,美国政府将发表声明

    据央视新闻,针对有报道称,前基地组织头目乌萨马·本·拉登的儿子哈姆扎·本·拉登已经死亡的消息,一名美国官员7月31日表示,美国政府很快将发表一份声明。不过,这名官员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此前,有美国媒体援引三名美国官员的话报道称,根据美国政府得到的情报显示,哈姆扎·本·拉登已经死亡。但他们没有透露哈姆扎的死亡地点、时间以及原因等信息。今年2月,美国国务院发布消息,悬赏100万美元捉拿哈姆扎·本·拉登,称其为“‘基地’组织关键人物”。

    4丨思科回应“上海公司全被裁”:不实消息 但在重新调整团队

    8月1日,针对互联网上裁员传言,思科方面回复记者称,我们在重新调整团队的过程中,会与受影响的员工紧密沟通 ,帮助他们在思科当前空缺的各种职位中优先找到适合的岗位。早些时候,有消息称,思科将在中国区裁员,其上海公司已被通知全部裁员。对此思科回复记者称,此为不实消息,上海研发办公室基本没有影响,昨天(7月31日)还刚公布了几位新任总监和技术负责人被晋升的消息。

    更多阅读:

    美联储降息,美股照跌超300点!都是鲍威尔说出一个词惹的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商务部:近日中国企业采购一批美国大豆、猪肉、高粱等农产品

    下一篇

    “黑产”盯上小程序 微信团队:恶意对抗将从严处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