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帅炸了!八一之际,驻香港部队“官宣”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1 14:40

    每经编辑 王嘉琦    

    7月31日

    在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驻香港部队在线“官宣”这一操作

    超燃!

    7月31日晚8时许,@驻香港部队 发布宣传片《不忘初心 守护香江》:

    我们是谁?驻香港部队,是国家主权的重要体现;是维护“一国两制”的重要力量;是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重要基石! 

    我们在做什么?聚力备战打仗,苦练杀敌本领,始终保持弓满弦、剑出鞘的进击状态!

    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坚决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反恐↓↓↓


    维稳↓↓↓



    防卫↓↓↓




    同心↓↓↓




    事实上,这部宣传片也出现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庆祝建军92周年的招待会上。

    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31日晚在香港特区中环军营举行招待会庆祝建军92周年,约400名各界人士顶着8号风球如期参加。驻港部队司令员陈道祥在致辞中表示,22年来,驻港部队坚决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依法履行防务职责,锻造成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定海神针。驻港部队将坚决贯彻基本法、驻军法,坚决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决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香港繁荣稳定,与社会各界携手开创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晚上7时,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起,在场人士集体唱响国歌。随后,现场播放驻港部队“不忘初心守护香港”主题片。淬锋利刃锻尖刀,厉兵秣马定风波,军民携手筑同心,“防卫篇”“反恐篇”“维稳篇”“同心篇”等4个章节的精彩内容完整呈现了驻港部队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香港繁荣稳定的意志和风采。

    驻港部队司令员陈道祥在招待会上致辞。他表示,近段时间以来,香港发生一系列极端暴力事件,严重破坏了香港繁荣稳定的大局,严重挑战了香港法治和社会秩序,严重威胁到香港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也严重触碰了“一国两制”的原则底线,绝对不能容忍,我们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封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直播事故反而带来50万粉丝!“乔碧萝殿下”被平台封杀,她却这样说...

    下一篇

    MSCI将于当地时间8月7日宣布指数季度调整结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