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科创板融券渐向个人开放;香港金管局: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2.50%;斗鱼永久封停乔碧萝直播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1 07:53

    每经编辑 张弩

    1|科创板融券渐向个人开放

    上海证券报记者获悉,部分券商正在放开对个人客户的科创板融券服务。此前,曾有券商高管表示,科创板开市前,9家转融通试点券商均有表态,暂时只向机构客户开放融券。而在此后的实际操作中,已有券商先后开始向个人客户提供融券。

    2|日经225指数开盘跌0.74%,跟随美股跌势

    3|王毅应询谈最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王毅应询就第十二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表示,中美经贸磋商的重启再次证明,不管两国之间有多么复杂的问题甚至尖锐的矛盾,双方还是需要,也应该坐下来进行面对面沟通,共同找到妥善解决问题的办法。此外,我们也要看到,中美之间并不只有问题,双方也有很多合作点。

    4|香港金管局: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2.50%

    5|巴西央行意外将基准利率下调50个基点

    巴西央行意外将基准利率下调50个基点至6%,创下纪录新低,同时也是近一年半首次降息。市场预期降幅为25个基点。此前,中东三国(阿联酋、巴林和沙特)已经效仿美联储7月份的降息行动。

    6|斗鱼永久封停乔碧萝直播间

    @斗鱼直播平台 发布关于主播“萝莉变大妈“事件处理公告。公告称,经平台调查核实,该事件系主播“乔碧萝殿下”自主策划、刻意炒作。即日起永久封停主播“乔碧萝殿下”直播间,下架所有相关视频,并关闭主播个人鱼吧。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美联储10年来首次降息,道指一度狂泻500点,特朗普:又让我们失望了;广电总局拟8月起停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少吃肉,去走维密秀”!这场盛宴24年来首停办,天使IP陷至暗时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7月净流入120亿元 北向资金加仓核心科技股

    下一篇

    主播“萝莉变大妈”?斗鱼永久封停“乔碧萝殿下”直播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