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新华时评中美经贸磋商:上海再出发,始于诚践于行;小红书回应“全面下架”:没有大问题;青年学生近年每年艾滋病新发病例三千例左右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31 23:56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小红书回应“涉黄”“全面下架”:是谣言,没有大问题

    今天(31号)下午,小红书方回应称,公司已了解到相关情况,正在和有关部门积极沟通,并已经启动回查。此外,针对媒体报道的小红书下架疑似与涉“黑医美”等违规种草、内容或数据违规等情况有关,小红书表示,这些都是不实信息。

    2丨艾滋病防控中心副主任:青年学生近年每年新发病例三千例左右

    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7月31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有记者向中国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控中心刘中夫副主任提问:针对青年学生的艾滋病防控,我国有哪些针对性的措施?对此,刘中夫表示,现在大家很关注关于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控的问题,近期媒体上也有很多披露,大家对于青年学生感染艾滋病问题比较关心。总的来讲,在青年人群里面,15到24岁之间的青年学生近年每年报告发现病例一般在3000例上下。青少年是我们国家的未来,在国务院领导下,在部门的协作下,卫生健康委和教育部共同对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建立了疫情通报制度,实施高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试点,在高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等。

    3丨新华时评:上海再出发,始于诚践于行

    新华时评栏目31日发文指出,面向未来,中美双方皆要把握机遇,始于诚意的重启磋商路,关键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两国元首大阪会晤重要共识,才能推动磋商继续向前。此次选址经济“风向标”上海重启经贸磋商,本身也释放另一信号:中国经济基本面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任何改变,即便外部形势趋紧、压力加大可能成为常态,但一年多的经贸摩擦已经证明中国有能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中国把自己的事情办好,就是对世界最大的贡献。

    更多阅读:

    新华时评:上海再出发 始于诚践于行

    雷军、陶华碧等入选全国非公经济人士优秀建设者名单,这次为何没有房地产企业家上榜?

    长期停牌企业该醒醒了:再过几个小时,这25家港股公司将“命悬一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厦华半年度净利润“转正” 一笔200万的赔付款帮了大忙

    下一篇

    一汽吉林混改开启:拟引入多个股东 终端却无车可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