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今年人类已提前耗尽自然资源年度“预算”,美国资源消耗速度最快;涪陵榨菜回应股价跌停:企业经营肯定会遭遇起伏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31 12:55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涪陵榨菜回应股价跌停:企业经营肯定会遭遇起伏

    据证券时报e公司消息,因业绩不及预期,涪陵榨菜今日股价跌停,记者致电涪陵榨菜证券部,工作人员表示,“跌停的原因不太好说,因为股价上的原因太多了,今年公司半年报业绩确实是增长比较缓慢的,未来增速虽然无法预测,但是公司的销售工作以及生产各方面肯定会继续踏踏实实地做,一家企业的经营肯定会遭遇起伏。”

    2丨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接受审查调查

    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3丨刘军川任国台办副主任

    新华社31日消息,国务院任命刘军川为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国台办网站资料显示,刘军川曾任中央台办、国台办经济局一处处长、经济局副局长、国台办联络局局长等职。

    4丨今年人类已提前耗尽自然资源年度“预算”,美国资源消耗速度最快

    新华社30日消息,位于美国的环保机构“全球足迹网络”日前发布报告称,7月29日是今年的“地球超载日”,即人类已于当日耗尽了2019年一整年的自然资源“预算”,比20年前提早了2个多月并创下新纪录。数据显示,今年人类对自然资源的消耗速度是地球再生速度的1.75倍,即今年人类预计将消耗1.75个地球的再生自然资源,其中美国的资源消耗速度最快。

    5丨公安部: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占涉税犯罪总量90%

    据中新网31日报道,公安部今天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公安机关联合税务等部门共同打击整治涉税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局长高峰透露,2018年以来,全国公安机关共立涉税犯罪案件2.28万起,涉案金额5619.8亿元。公安部经侦局副局长尤小文则表示,目前,涉税犯罪中最突出的是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占涉税犯罪总量的90%,涉案资金巨大。

    更多阅读:

    又一只白马股倒下?涪陵榨菜连续三年业绩大涨后,二季度净利同比降1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富士康广州8K项目今日点亮 预计9月量产

    下一篇

    公安部: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占涉税犯罪总量9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