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被踢出群”后起诉群主,案件被法院驳回;顺丰快递货车在京珠高速起火,车内都是大型电器;万达体育高开低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9 22:00

    1丨美股震荡下行,纳指、标普率先翻绿

    美三大股指基本平开,随后道指呈冲高回落走势,截至21:55分,跌幅收窄至0.09%,纳指、标普持续下行,跌幅仍在继续扩大。个股方面,迈兰高开15%,辉瑞跌2%,迈兰与辉瑞非专利药子公司合并。苹果小幅上涨,瑞银上调目标价。万达体育高开低走,目前涨幅4.46%。

    2丨“踢群”第一案被驳回 法院:不属于人民法院受理范围

    7月29日下午,山东莱西法院公开审理“将成员移出群聊群主成被告”一案。法院认为,刘某某将其认为不当发言的柳某某移出群组,是对“谁建群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自治规则的运用,并未对其名誉、荣誉等进行负面评价,且没有侵权行为,故该案不属于人民法院受理民事诉讼的范围。双方当庭表示不上诉。

    3丨并购重组审核政策方面并未有新的动向

    据上海证券报29日消息,两单全部被否、“六过三”……上周并购重组市场的审核结果在业内引起热议。记者采访获悉,政策方面并未有新的动向,短期内较高的否决率应属特殊现象,如果把时间周期拉长,今年以来的否决率和往年相比并没有大的变化。

    4丨工信部:正制定指导意见引导短流程炼钢发展,计划年内出台

    据新华社,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司长王伟7月29日表示,为促进电炉“短流程”炼钢发展,工信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在研究制定“关于引导短流程炼钢发展的指导意见”,计划年内出台。

    5丨广州消防:一顺丰快递货车在京珠高速起火,车内都是大型电器

    广州市消防支队官方微博7月29日晚间通报,7月27日,京珠高速北兴往钟落谭方向1公里处一顺丰快递货车起火。消防员第一时间询问现场交警和司机,货车箱内都是大型电器。

    更多阅读:

    万亿大城长沙,为何“折戟”千万人口?

    2至6万元一单、最快10小时送达 国际“闪送”是不是一门好生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解剖神秘“硬核”:首只收获20%涨停板的股票来了!哪些股有机会打翻身仗?

    下一篇

    独家| 深圳最大魅族专卖店已撤店 手机月销百余台,利润不抵店租1/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