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贵州水城山体滑坡搜救出遇难人员42人,仍有9人失联;摩根大通等因操纵汇率面临集体诉讼,求偿金额或超10亿英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9 20:59

    1丨美股盘前:美股期货微涨,特斯拉上半年在华销售同比增41.8%

    重要资讯

    前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在全球经济疲软和美国通胀下降的情况下,她支持美联储FOMC本周降息25个基点;

    中国商务部: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正丙醇进行反补贴立案调查;对原产于美国、欧盟、日本的进口间甲酚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日本下修2019财年GDP增长预估至0.9% 因全球需求减弱。

    市场数据

    美股期货小幅上涨,道指、纳指期货涨近0.1%,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4%;

    英镑兑美元创2017年3月以来新低至1.2286,无协议脱欧风险再度升温;

    英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016年以来最低水平。

    个股信息

    特斯拉上半年在华销售14.7亿美元 同比增41.8%;

    巴克莱、摩根大通等因汇率操纵面临英国集体诉讼,求偿金额或超10亿英镑;

    迪士尼影业2019年度全球总票房突破76.7亿美元,再次打破影史纪录;

    辉瑞二季度营收133亿美元 不及预期;

    辉瑞非专利药业务或将与仿制药巨头迈兰合并,迈兰股价盘前一度涨20%;

    软银助力Grab 未来五年将在印尼投资20亿美元。

    2丨贵州水城特大山体滑坡搜救出遇难人员42人,仍有9人失联

    据央视新闻29日消息,截至7月28日23时30分,经户籍核对、家属报案、DNA比对、对幸存者走访询问、公安大数据分析、通信痕迹查证、与幸存者本人电话及视频核对、以组为单元户为单位“一人一档”逐一复核,确认该滑坡灾害区共有户籍人口22户77人,外来探亲访友、务工人员8人,共计85人,其中已取得联系的在外人员23人,搜救并送医院救治伤员11人,搜救出遇难人员42人,仍有9人失联。

    3丨科创板首只涨停股沃尔德:中国银河上海长宁区镇宁路买入近6500万元

    29日,沃尔德大涨20%成科创板首只涨停股,全天成交4.63亿元,换手率30%。盘后数据显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长宁区镇宁路证券营业部位居买一席位买入6470万元。

    4丨东方金钰:公司被债权人申请合并破产重整

    东方金钰公告称,如果公司及子公司金钰珠宝顺利实施债务司法重整并执行完毕债务司法重整计划将有利于改善公司及子公司金钰珠宝资产负债结构,恢复正常经营。如不能顺利实施,公司及子公司金钰珠宝将存在被宣告破产的风险。

    5丨据上观新闻,上海马桥人工智能创新试验区获批建设,总面积15.7平方公里,10年打造千亿规模。

    更多阅读:

    美股盘前|耶伦支持本周降息25个基点 机构上调英特尔目标价!

    *ST雏鹰或成股价退市第二股 18万股民的钱也会“肉偿”吗?

    深交所下发关注函 要求暴风集团说明是否涉嫌单位犯罪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这家公司热衷投资理财:投资收益占净利近三成,买了2亿银行理财后,再认购2只私募产品!

    下一篇

    光大激光“踩雷”瑞华中止IPO:曾靠政府补助转亏为盈 还遭成都银隆退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