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高400万支持 成都金牛区促进都市文化旅游业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9 19:27

    7月26日,成都市金牛区都市文化旅游产业重点企业座谈会举行,区内32家重点文化旅游企业就产业发展、各自需求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座谈。

    每经编辑 杨欢

    座谈会现场 金牛区供图

    成都市《建设西部文创中心行动计划(2017—2022年)》确定了成都文化产业发展水平进入全国第一方阵的目标,7月26日,成都市金牛区都市文化旅游产业重点企业座谈会举行,区内32家重点文化旅游企业就产业发展、各自需求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座谈。会上还就企业关心的《金牛区关于促进都市文化旅游业发展若干政策》(以下简称《政策》)进行了解读,成都布克购书中心、迷笛音乐中心、竞技世界等多家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政策》分别从鼓励知名领军企业入驻、鼓励品牌企业做大做强、支持引进专业运营机构、支持举办重大节会赛事、支持打造特色产业载体、促进旅游业跨越发展、支持企业参与大型展会、鼓励优秀文化作品传播、鼓励文化作品创先争优、支持引进文化领军人才十个方面进行支持。其中,对在金牛区运营大型文体旅场馆设施的专业运营机构,给予最高400万元的支持;对在金牛区举办重大节会、赛事、论坛等活动,给予最高300万元的支持。同时,针对特别重大的项目,可按照“一事一议”原则,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后给予支持。

    金牛区拥有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凤凰山体育中心、华侨城欢乐谷等一批现代化场馆设施,逐步成为自然生态和文体资源最好的主城区之一。“此次召开都市文化旅游产业重点企业座谈会,旨在聚焦企业需求,了解企业在开办、运营、退出全流程各环节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着力解决企业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降低市场运行成本,提高企业办事便利程度,找准文旅融合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打造金牛区良好的国际化营商环境。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专访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邓海文:设施不足是湿垃圾处理的最大挑战

    下一篇

    夜晚就“沸腾”起来 成都新都这个小镇火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