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网上造谣将被列入失信主体黑名单;暴风集团实控人被捕,事涉并购案行贿;腾讯将续约NBA,金额超百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8 22:56

    每经编辑 赵庆

    1 | 暴风集团实控人冯鑫被采取强制措施 事涉并购MPS行贿

    据第一财经,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暴风集团实控人冯鑫此番被批捕,主要涉及暴风集团2016年与光大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收购的英国体育版权公司MP&Silva Holdings S.A.,冯鑫在此项目的融资过程中存在行贿行为。知情人士还透露,与冯鑫被相关机关采取控制措施相关的,还有8名人员,这8名人员中既包括暴风集团内部工作人员,以及前工作人员,也包括在MPS并购过程中为冯鑫工作的公司外部人员,其中包括暴风集团前董秘毕士钧。

    2 | 国家网信办:网上造谣将被列入失信主体黑名单

    新京报消息,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就《互联网信息服务严重失信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通过网络编造发布传播违背社会公德、商业道德、诚实信用等信息将会受到严惩,将被纳入失信黑名单的失信主体,依法依规实施限制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网上行为限制、行业禁入等惩戒措施,黑名单有效期一般为3年。

    3 | 法国呼吁美国勿将关税与数字税混为一谈

    海外网消息,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27日呼吁美国总统特朗普不要将关税和数字税混为一谈。特朗普此前威胁要对法国开征数字税采取反制措施,包括对法国葡萄酒加征关税。据路透社报道,勒梅尔27日在巴黎举行新闻发布会说,法方开征数字税的做法无意针对美国企业。对全世界的数字经营业务进行合理征税符合各方的集体利益。

    4 | 15亿美元拿下转播权 腾讯将续约NBA

    据第一财经,为了征服数量不断增加的中国篮球迷,腾讯控股(00700.HK)与NBA续签了下一个5年的数字媒体独家转播协议,费用高达15亿美元(约合103亿元人民币),是上期5年合约的三倍。腾讯与NBA将于7月29日官方宣布这项合作。在上一个5年合约中,腾讯以5亿美元拿到2015~2020赛季NBA数字媒体独播权,一年多以后又以2亿元人民币的总价买断2016~2020赛季的联盟通权益。

    更多阅读:

    吉药控股董事长3000万股份被冻结 称暂无平仓风险

    暴风集团实控人冯鑫被采取强制措施,事涉并购MPS行贿

    我国黄金储备连续7个月增长 黄金及其概念股成投资热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我国黄金储备连续7个月增长 黄金及其概念股成投资热门

    下一篇

    早财经丨电影《哪吒》票房破7亿元;数百万吨美国大豆正运往中国;暴风集团实控人冯鑫被采取强制措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