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重庆人冰屋穿棉袄吃火锅;上交所:4家因瑞华事件而中止审核的科创板企业,满足相关条件后可申请恢复审核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8 21:00

    每经编辑 张弩

    1|重庆人冰屋穿棉袄吃火锅

    7月28日,全国多地继续发布高温预警,多地最高气温达35℃,重庆部分地区最高温度达40℃。重庆涪陵红酒小镇里,市民在冰屋内穿棉袄吃火锅花式避暑。冰屋室温约零下3℃,还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市民称感觉温度刚刚好非常爽。

    2上交所:4家科创板企业因瑞华所被调查中止审核 满足相关条件后可申请恢复审核

    中证网记者从上交所获悉,由于审核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上交所对杰普特、国科环宇、龙软股份、建龙微纳4个项目中止审核。4家发行人同时面临财务资料超过有效期,需要更新财务资料。在发行人提交更新后的财务资料,并由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独立复核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出具复核报告后,发行人及其保荐人可以向上交所申请恢复审核。

    3|下周超千亿解禁 紫光股份解禁市值最高

    下周面临解禁个股有50只,以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市值1557亿元,比上周大幅上升逾5倍,上周解禁市仅为268亿元。下周面临解禁的个股中有5股解禁市值超100亿元,分别是紫光股份、江苏银行、华泰证券、健帆生物与藏格控股。其中,紫光股份解禁市值最高,下周该股有12.1亿股将于下周三解禁,以周五收盘价计算,该解禁市值高达402.7亿元。

    更多阅读:

    红塔证券上市不久就被降级,连续3年评级为A今年为何降为BBB?

    新股申购闹大乌龙,申购100股中签165股,券商深夜送“炸弹”,股民沸腾了

    从“且行且珍惜”到“往后各生欢喜”,文章马伊琍11年婚姻到尽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金财富来了!中投证券更名正式获批 主打零售经纪与财富管理

    下一篇

    重庆卫健委:今年前五月户籍出生人口数同比减少30180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