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vivo通信研究院总经理秦飞:NSA组网下手机研发比SA难度更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8 14:55

    每经记者 任芷霓    每经编辑 梁枭    

    vivo通信研究院总经理秦飞(右一)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任芷霓 摄

    今日(7月28日),vivo在厦门举办5G比邻计划体验。vivo通信研究院总经理秦飞在接受包括《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内的媒体采访时称,NSA组网下是5G的空口和4G的核心网,原来的手机卡直接拔出来就能用在5G手机上使用,后期一定会支持SA。从手机研发的角度来说,初期和中国移动一起在推动SA单模标准的时候,vivo是站在SA这一边的,其实SA组网下,要么4G通要么5G通,但做NSA的话4G也要通、5G也要通,所以对于手机研发来说,NSA的难度是更大的。当我们把NSA组网下手机的功耗做好的话,切到SA是更容易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李开复:AI应用领域中国已领先 未来将是TECH VC的时代

    下一篇

    新加坡否认利用发展中国家地位在世贸组织中获得优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