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香港被围攻老人打人在先?老人称:我就是打了那张纸而已;欧洲高温持续,交通系统快扛不住了;本月起高校第二学士学位不再招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7 23:53

    每经编辑 赵庆

    1 | 火车班列取消、航班取消……欧洲高温持续,交通系统快扛不住了

    据央视财经,受高温天气影响,最近两天,在法国和英国有多个班次的列车和航班延误或取消,给人们的出行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当地时间26日,由于电线过热导致的电力故障,法国巴黎火车北站多个班次的“欧洲之星”列车被取消或延误。而在法国巴黎和英国伦敦的“欧洲之星”列车站点,等待出行的人都排起了长队。在伦敦希思罗机场,酷热的天气导致不少航班取消或延误,很多旅客也暂时被困在了机场。

    2 | 香港被围攻老人打人在先?有视频显示老人被围后称:我就是打了那张纸而已

    据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7月26日晚在香港国际机场发生围攻老人事件,有支持围攻者称是老人打人在先。有视频显示老人被围后称:“我谁也没打,我就是打了那张纸而已。”另一段网上视频则疑似显示了老人打纸的瞬间。

    3 | 国家卫健委:我国病毒性肝炎流行态势得到有效控制

    据新华社消息,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局长常继乐26日表示,随着我国不断加大防治工作力度,病毒性肝炎的流行态势得到了卓有成效的控制。据了解,接下来卫健部门将进一步调整和完善病毒性肝炎的防治策略,加快推进预防接种规范化管理,鼓励疫苗研发创新,提升群众肝炎防治的健康素养,将肝炎防治工作重心从传统的“治”逐步转移到“预防、治疗、康复管理”,推动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相互交流,资源共享。

    4 | 本月起高校第二学士学位不再招生

    据人民日报,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办法规定,从本月起,我国学位授予单位不再招收第二学士学位生,相关高校院所可设置辅修学士学位、双学士学位、联合学士学位。对于获得多个学士学位的都只发一个证书,各类学位情况在证书上予以注明。

    更多阅读:

    一图读懂丨科创板4家申报公司“弃考”,什么情况?

    地价半年涨5成、有开发商拒绝公积金:洛阳,房价“止贵”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际锐评:中国的发展中国家地位不容剥夺

    下一篇

    孙宇晨硬生生把自己"炒糊了"!他到底做错了什么?diss他的人是不够包容,是羡慕嫉妒恨,还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