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哪吒之魔童降世》综合票房已超4亿;科创板赚钱效应明显,本周73只公募基金宣布可投科创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7 20:58

    每经编辑 张弩

    1|科创板赚钱效应明显,本周有73只公募基金宣布可投科创板

    科创板上市首周,首批25只科创板股票平均涨幅达140%,相关公募基金打新获利明显。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27日,本周以来有73只公募基金宣布可投资科创板股票,其中包括银华深证100ETF、华宝上证180价值ETF、华宝中证银行ETF等指数基金。此前,已有逾千只基金公告可投资科创板股票。

    2丨一年4万起医美事故:整容趋向年轻化

    某医美电商平台创始人表示,暑期高峰时期验证用户中,学生比例超50%,全年学生用户带来的收入约占总收入的40%到50%。统计显示,中国黑诊所(指不能提供营业执照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医美机构)数量已超6万家,是正规诊所的6倍。每年黑诊所约发生4万起医疗事故,平均每天约110起。

    3|《哪吒之魔童降世》单日票房破2亿,创动画电影单日票房新纪录

    据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微博,《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4亿,创动画电影单日票房新纪录,成为中国影史首部单日票房破2亿的动画电影。


    4|805份年度财报大抽查,证监会揪出上市公司这些“猫腻”

    证监会在审阅中发现,部分上市公司通过多种手段跨期调节利润,虚增利润或者业绩“大洗澡”。部分公司存在通过多种手段跨期调节利润运用的手段“五花八门”,包括随意改变对股权投资的核算方法;商誉减值损失的确认随意性强;利用应收账款减值准备的计提和转回,调节利润;收入确认不满足条件;混淆会计差错更正与会计估计变更等。

    更多阅读:

    今年券商分类结果中首现两家并列D类!“学渣”各有各的“悲催”…… 

    活跃股揭秘:20股筹码全换手,16只高换手股获主力资金青睐(附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特朗普扬言报复法国开征数字税:对法国葡萄酒加征关税

    下一篇

    地价半年涨5成、有开发商拒绝公积金:洛阳,房价“止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