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香港警方拘捕一男子,涉嫌非法集会及损毁国徽;复旦大学深夜回应博士生和研究员感情纠葛:已启动师德学风调查;证监会专项公示629个严重违法失信主体:贾跃亭廖英强在列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7 07:51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香港警方拘捕一男子,涉嫌非法集会及损毁国徽

    据央视新闻消息,26日中午,香港警方拘捕一名男子,该男子涉嫌损毁中联办大楼国徽和非法集会等罪行。警方表示,该名28岁本地男子涉嫌早前在中联办外非法集会、刑事毁坏和侮辱国徽,目前正被扣留调查。21日晚,部分激进示威者恶意包围和冲击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大楼,并涂污国徽、破坏设施。香港特区政府强烈谴责示威者公然挑战国家主权的暴行,表示严肃处理并依法追究。

    2丨复旦医学院会同中山医院对一博士生和研究员启动师德学风调查

    复旦大学官方微博7月27日消息,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27日凌晨发布声明称,近日网传我院一博士生与附属中山医院青年研究员情感纠葛,引起较多关注和议论。医学院高度重视,已要求并会同中山医院就网友关注的当事人师德师风和学风问题启动调查。医学院一贯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对任何师德失范、学术不规范的行为,将一查到底,有责必究。

    3丨证监会专项公示629个严重违法失信主体:贾跃亭廖英强在列

    7月26日,证监会发文称,对证券期货市场严重违法失信主体进行专项公示。首批公示的严重失信主体共629个市场主体,其中人员563名,机构66家。澎湃新闻记者登陆证券期货市场失信记录查询平台后发现,首批失信主体分个人和机构两列进行滚动展示。机构名单中,剔除重复公司,共有58家机构上榜,其中,长生生物、华泽钴镍、天翔环境、抚顺特钢、阜兴集团、万家文化、五洋建设等公司均在列。记者又在该平台上查询了一些曾被证监会处罚的知名人物,如被证监会定性为“股市黑嘴”的廖英强、乐视创始人贾跃亭等,发现均能查询到相关记录。

    4丨万达体育IPO首日破发:收盘重挫35%,市值7.2亿美元

    中国体育产业第一股万达体育周五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市场,开盘价6.00美元,低于此前发行价8美元,此次发行2380万股ADS,低于之前计划的2800万股。截至收盘,万达体育大跌35.50%,报5.16美元,市值仅剩7.2亿美元。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任正非回应为何频繁发声:为救女儿,也为救公司;新闻联播再批美国“怨妇心态”:满嘴跑火车;孙杨首度回应颁奖风波

    今年券商分类评级“开榜”:既有连升5级,也有连降5级;部分中小券商“冲A”成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将首次纳入环保督察

    下一篇

    小龙虾剥虾师月入过万?!看完上岗要求,网友坐不住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