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福建银保监局局长亓新政被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7 00:34

    每经记者 肖乐    每经编辑 易启江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江苏省纪委监委消息: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亓新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亓新政今年52岁,曾任原宁夏回族自治区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2015年10月任江苏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2018年11月,任福建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

    目前,福建银保监局网站局领导介绍一栏已无亓新政简历。

    亓新政是自地方银保监局统一挂牌后,第二名“落马”的监管干部。5月27日,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消息: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党委副书记赵汝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员工推搡、抓挠调查人员还抢夺、摔砸执法记录仪……深大通或被罚60万,实控人姜剑或被罚终身证券市场禁入

    下一篇

    “金戈”产权、收益归谁?白云山:双方股东未达成一致意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