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Alphabet、英特尔、星巴克财报超预期盘前大涨;机构大幅下调特斯拉目标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6 19:49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软银周五宣布,将设立第二只超级基金,投资全球开发AI技术的公司。软银表示,根据一系列的谅解备忘录,该基金和其他合作伙伴对“软银愿景基金2”的预期捐款总额为1080亿美元。软银方面称,计划向新基金注资380亿美元。预计将参与Vision Fund 2的知名企业包括苹果、微软、富士康、渣打银行、瑞穗银行、三井住友银行和三菱日联金融集团。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伟公司周四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过去几个月大幅增持了美国银行的股份。截至7月17日,该公司总计持有9.50亿股美银股票,按周四收盘价计算价值288亿美元,较3月底的8.962亿股增加约5380万股,价值约16亿美元。

    日本共同社26日的报道称,日本政府计划最快在8月2日的内阁会议上正式决定加强对韩国的半导体材料出口管制,将韩国从在安全保障出口管理上设置了优惠待遇的“白名单”中移除。该决定正式宣布之后,会于21天后正式生效。

    Sprint盘前涨近3%,T-Mobile US盘前涨0.11%,有消息称双方的收购交易将于周五通过美国反垄断批准。 

    关注财报

    亚马逊二季度净销售额达到63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29亿美元增长约20%,高于此前分析师625亿美元的预期;净利润为2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5亿美元增长约4%,不及此前分析师28亿美元的预期;每股盈利5.22美元,不及分析师每股5.56美元的预期。

    英特尔第二季度的营收达到165亿美元(在非GAAP原则下),平均每股营收为1.06美元,略微超出预期。报告期内,以PC为核心的业务数量上升了1%,物联网业务上升了12%。相反,英特尔的数据业务相比第一季度下降了7%,其中云业务上涨了3%,通讯服务下降了1%,企业和政府营收下降了31%。英特尔盘前涨5.43%

    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二季度财报显示,Alphabet今年二季度营收为389.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26.5亿美元增长19%;净利润为99.4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1.95亿美元增长211%。若剔除去年第二季度的欧盟对Alphabet反垄断的罚款,今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约20%。Alphabet盘前一度上涨8%。

    星巴克于美股盘后公布2019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星巴克第三财季盈利和销售额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大幅上涨近6%。星巴克在财报中也上调全年业绩展望。报告期内,星巴克的营收为6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3亿美元上涨7.93%;净利润为1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8.53亿美元上涨64%。同店销售指标也开始回暖。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财季美洲地区的同店销售增长7%,在中国和亚太地区,星巴克的同店销售也增长5%。星巴克盘前涨6.18%。

    周五财报重点关注:推特、雀巢、麦当劳、高露洁。

    重点关注

    周五重点关注日本7月东京CPI年率,此前日本6月份关键通胀指标再度下滑,日本总务省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剔除了生鲜食品的消费者价格同比上涨0.6%,与经济学家的预估中值相符。这是自2017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20:30(北京时间)

    美国实际GDP年化季率 (季度环比) (第二季度)   

    美国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   

    美国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   

    22:00(北京时间)

    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美国密歇根大学1年期通胀率预期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瑞信将AT&T评级从“弱于大盘”上调为“中性”,目标价为29美元;

    美银美林将联合包裹服务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130美元;

    美银美林将动视暴雪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从54美元上调至56美元;

    Raymond James将诺基亚评级从“优于大盘”上调为“强烈买入”;

    Argus将阿莫林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

    高盛将西班牙国家石油公司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评级下调 

    Buckingham Research将卡特彼勒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将目标价从162美元下调至140美元;

    Wolfe Research将波音公司评级从“优于大盘”下调为“与同类股持平”;

    美银美林将好未来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美银美林将艺电(EA)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MoffettNathanson将DISH Network评级从“中性”下调为“卖出”,目标价30美元。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Telsey Advisory Group重申Best Buy“与大盘持平”评级;

    Telsey Advisory Group重申安德玛“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22美元上调至25美元;

    美银美林重申赛灵思“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185美元上调至195美元;

    Pivotal Research Group重申Facebook“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220美元上调至225美元;

    Monness Crespi & Hardt重申Facebook“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250美元上调至260美元;

    Oppenheimer重申特斯拉“优于大盘”的评级,将目标价从437美元下调至256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名校说没就没了,你买的学区房咋办呢?深圳突击检查71楼盘,拟立案28宗…

    下一篇

    每经20点丨新闻联播国际锐评:美国的“怨妇心态”是全球合作发展的绊脚石;中国网红外网爆火!仅广告收入就5000万;今晚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孙杨直面霍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