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 |巴西机场黄金大劫案:劫匪携750公斤黄金在逃;商务部副部长:已有61个国家、超250家名企确认参展第二届进博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6 09:53

    每经编辑 张弩

    1|人民网快速冲高触及涨停

    9:44,人民网快速冲高触及涨停,新华网涨逾6%。昨日,人民网公布了深度融合发展三年规划纲要。

    2|锦州银行引战重组 工行、信达、长城三家或联袂入主

    据财新网报道,从接近这一交易的知情人士处获悉,锦州银行正在加快推进市场化改革重组,准备引入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信达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三家战略投资者,目前已经基本达成意向。目前尚不清楚三家战投将以什么价格收购锦州银行,这需要建立在厘清锦州银行真实资产质量的基础上。

    3|商务部副部长:已有61个国家确认参展第二届进博会

    据每经记者报道,7月26日上午9时,“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在国新办举行。进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目前已有61个国家确认参展,法国、意大利等15个国家确认担任主宾国,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超过250家。进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第二届进博会将招募5000名志愿者,开设近350个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站(岗)。第二届进博会住宿房源共计4个圈层,1762家宾馆、酒店,29万间客房。

    4|朝中社:金正恩指导新型战术制导武器示威射击

    据海外网援引朝中社7月2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5日指导了“新型战术制导武器”的示威射击。朝中社认为,韩国军方“好战分子”不顾朝鲜的多次警告,不断引进尖端攻击型武器,并试图实施军演。金正恩亲自指导发射新型战术制导武器,“作为武力示威的一环”、“以示严重警告”。报道称,通过试射,该武器的战斗性能指标得到“满意的验证”。同时,也给部分目标势力带来了“充分的不安与苦恼”。

    5|巴西机场黄金大劫案:劫匪携750公斤黄金在逃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7月25日,一伙劫匪闯入巴西圣保罗瓜鲁柳斯国际机场的货运仓库,抢走750公斤、价值高达3000万美元的黄金,目前劫匪仍然在逃。据巴西环球网报道,当天下午两点半左右,这伙劫匪身着联邦警察制服,驾驶两辆仿制警车,持枪袭击了机场货运仓库。其中一辆车停靠在门卫处,车上劫匪将警卫制服;另一辆车进入库房,匪徒迅速将仓库物流经理劫为人质,从一辆运金车中搬走大量黄金,后释放人质并驾车逃逸。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刘强东案149页警方档案首次曝光;7062亿元养老金已到账投资;昨晚《新闻联播》讲了一件“令人喷饭”的荒唐事

    红黄蓝教育又出事!旗下青岛幼儿园一外教涉嫌猥亵女童被捕

    太气人了!远赴香港花3000港元打到假疫苗,暴利高达10万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方星海:证监会将继续支持证券期货纳入国民教育体系

    下一篇

    VC/PE这半年:人民币与美元募资分化 投资腰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