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 |近20年首次!美国将恢复执行死刑;国人1天购物餐饮花费超1000亿;巴勒斯坦将中止与以色列全部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6 07:54

    每经编辑 张弩

    1|国人1天购物餐饮花费超1000亿

    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1分钟,电商平台1万多支电动牙刷被卖出;1小时,快递企业处理超过600万个快件;1天,百姓花费超1000亿元用于购物和餐饮。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9.5万亿元,同比增长8.4%,站在去年创下的38万亿元大关之上,消费仍然跑出了不错的增速。

    2|日经225指数开盘下跌80.05点,跌幅0.37%,报21756.55点

    3|巴勒斯坦将中止与以色列全部协议

    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5日,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表示,巴方决定中止与以色列签署的全部协议。为应对本月22日以军警强行拆毁12栋东耶路撒冷巴勒斯坦人的房屋,阿巴斯于25日晚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举行临时政府会议。他在演讲中强烈谴责以方“公然违背国际法”,违反了巴以双方曾签署的协议。

    4|3D打印建筑可使工程费可缩减九成

    据科技日报报道,韩国国内一家3D打印建设公司CORONA表示,3D打印建筑可以将建造住宅的施工费用降低到现在的十分之一。假如一套6坪(19.83平方米)单间房是1亿韩元,使用3D打印,可将费用压缩到1000万韩元。

    5|近20年首次!美国将恢复执行死刑,处决5名囚犯

    据海外网援引美媒CNBC网站消息,美国司法部25日宣布,联邦政府将恢复执行死刑。这将是自2003年以来,美联邦政府时隔近二十年首次执行死刑。报道称,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已经指示联邦监狱局处决五名被判谋杀罪和其他罪行的囚犯。死刑计划在2019年12月和2020年1月执行。

    6|相关部门正酝酿新监管措施遏制私募基金违规超额申购科创板新股行为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多方了解,近期私募基金界传闻,相关部门正在酝酿新的监管措施以遏制私募基金违规超额申购科创板新股行为,其中包括要求私募基金机构申报资产估值与交易流水资料,以查验私募基金的实际资产管理规模是否与打新申购金额“匹配”。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刘强东案149页警方档案首次曝光;7062亿元养老金已到账投资;昨晚《新闻联播》讲了一件“令人喷饭”的荒唐事

    红黄蓝教育又出事!旗下青岛幼儿园一外教涉嫌猥亵女童被捕

    太气人了!远赴香港花3000港元打到假疫苗,暴利高达10万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英国新内阁“大换血”约翰逊重申“脱欧”决心

    下一篇

    热浪滚滚 欧洲多国“花式”应对破纪录高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